27歲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將是新一任超人!

27歲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今天成為了新一任的超人!

熟悉美國影集的人對亨利·卡維爾並不陌生,因為他在古裝劇《都鐸王朝》(The Tudors)中扮演了查爾斯·布蘭頓(Charles Brandon),而更早的時候他還演過新版《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2002)裡基督山伯爵的兒子。

就在他扮演了《基督山伯爵》之後不久,McG曾考慮過讓他出演當時華納兄弟正在籌備的新版超人電影,不過McG後來在2004年退出了該計劃,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接過了導筒,而他則有自己的超人人選—布蘭登·羅素(Brandon Routh)。於是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夢就此破滅。

然而命運就是這樣的神奇,2006版《超人再起》電影的票房(全球3.91億美元)並沒有讓華納滿意,他們於是另找克里斯托佛·諾蘭(Christopher Nolan)構思並負責製作一版全新的超人電影,而導演之位則交給了以華麗視覺而著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導演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他們都不想繼續使用布蘭登·羅素來扮演超人,新超人的披風就這樣披到了亨利·卡維爾的身上。

超人是又一個交給英國人扮演的美式超級英雄,之前的新版「蜘蛛人」扮演者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也是英國演員。

新版《超人》將於2012年12月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