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2》(Sherlock Holmes 2) 發佈新劇照

華納兄弟公司近日發佈了《福爾摩斯2》(Sherlock Holmes 2)的新劇照。

在這一集中,福爾摩斯和華生將對「莫里亞 提」(Moriarty)展開追逐,後者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超級壞蛋—由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扮演。同時登場的還有好鬥的吉普賽女郎「希姆」(Sim),這個角色是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女主角勞米·拉佩斯(Noomi Rapace)的第一個好萊塢角色。


此外續集中還將出現福爾摩斯的哥哥「邁克羅夫特」(Mycroft),由史蒂芬·弗雷(Stephen Fry)扮演。據電影製片人、同時也是小勞伯·道尼夫人的蘇珊·唐尼(Susan Downey)介紹,「邁克羅夫特」會比福爾摩斯更怪、更機智。

上一集中福爾摩斯總是讓華生陷入麻煩,這一次華生將不斷幫福爾摩斯擺脫麻煩,同時也要處理好和自己未婚妻瑪麗·摩斯坦(Mary Morstan)飄忽不定的關係。

《福爾摩斯2》將於12月16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