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最新片場照曝光

席亞·拉畢福(Shia LaBeouf)、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麥可·貝

最近《洛杉磯時報》博客「Hero Complex」作者Geoff Boucher採訪了麥可·貝(Michael Bay),並帶回了《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最新片場照。



在採訪中,麥可·貝坦言他希望觀眾盡快忘掉《變形金剛2》,「有點一團糟,不是嗎?」麥可·貝說這話的時候表情很嚴肅。平心而論《變形金剛2》的票房是相當 好的,在前年的電影當中,全球票房僅次於《阿凡達》、《哈利波特6》。但很多人都覺得它拍得很爛,這其中也包括主演席亞·拉畢福,對此導演麥可·貝也有點 後悔:「瞧,那部電影還是有一些優點的,至少娛樂性方面還不錯,可惜的是在一些關鍵的部分它失敗了,我已經學到了我的教訓。現在第三部電影,我們將回歸到 原點,我完全相信這會比第二部電影好很多。」
《變形金剛3》是這位45歲導演從影15年來的第九部電影,對於上一部備受苛責的劇本,麥可·貝辯解說這有一部分要怪當時的編劇大罷工,「我們的時間很緊,留給編劇創作的時間只有三週」,他說,「我感覺我們最後是在剪輯室裡把整個故事拼湊起來的。」

麥可·貝想用第三部來證明自己,所以他這次特別用心,電影將回歸到基礎,不再片面追求「大」,而是力求精細,像以往那種動輒海軍艦隊的場面這次少了,更多 的是十幾人的突擊隊。電影劇本由《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編劇Ehren Kruger創作,麥可·貝說他覺得是美國本土作戰的、巨型機器人版的《黑鷹計畫》(Black Hawk Down)。

另外電影還會用數位特效「復活」甘迺迪總統和已故的CBS《晚間新聞》主播華特·克朗凱特(Walter Cronkite),因為劇情中涉及到了60年代的登月計劃。當然這段可能只是作為序幕。

也許曾經有過牴觸,但現在麥可·貝對用3D拍攝《變形金剛3》十分興奮,他還破天荒地邀請一小批網路記者來到放映間,放映該片的3D先行預告片給他們看,此舉是為了反駁網上謠傳的「《變形金剛3》3D效果令人失望」的消息。從放映間裡的反響來看,麥可·貝這次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