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男主角候選人

在丹尼爾·戴·劉易斯(Daniel Day-Lewis)出演《林肯傳》(Lincoln)之前,還有另一位林肯將搶先和觀眾見面,他就是「吸血鬼獵人」—林肯。

這 部根據塞斯·格拉漢姆-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小說《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改編的同名電影將把深受美國人敬愛的林肯總統變成了一個揮舞著大斧砍殺吸血鬼、為母親報仇,並最終登上白宮寶座的奇人。

誰來扮演這個奇特的角色呢?目前該片的導演兼製片人提默·貝克馬貝托夫(Timur Bekmambetov)、另一位製片人提姆·波頓(Tim Burton)以及製作方20世紀福斯有了初步人選:

左 圖從左至右分別是: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奧利佛·傑克森·柯漢(Oliver Jackson-Cohen)、詹姆斯·達爾(James D'Arcy)和班傑明·華克(Benjamin Walker)。據說「林肯」的扮演者就將從這5個人中產生。

除了《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塞斯·格拉漢姆-史密斯還寫過《傲慢與偏見與殭屍》(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