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首肯:電影裡石內卜結局不同於小說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的藝術指導Andrew Ackland-Snow最近接受採訪時透露,電影裡石內卜(Severus Snape)的結局和小說相比有了較大改動。



(以下捏他注意)



他說:「書裡,石內卜是在尖叫棚屋(Shrieking Shack)裡面死掉的,缺乏戲劇張力。所以我們想把它改一改,改成一個水晶屋,這樣哈利在船塢裡就能看見水晶屋裡發生的事情。我們特地徵求了羅琳的意見,結果她很喜歡這個主意。我不得不說,死在這裡,真的是做鬼也浪漫。」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將於2011年7月15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