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爾·巴登有望出演《黑塔》的男主角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最近受到環球公司邀請,後者想讓他來主演朗·霍華(Ron Howard)根據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西部奇幻系列小說《黑塔》(The Dark Tower)改編的同名系列影集。

《黑 塔》系列創作耗時30多年,全套共有七卷,300多萬字,號稱「歷史上最長的長篇奇幻小說」,史蒂芬·金在其中融匯了傳奇、西部小說和各類科幻小說的不同 風格。故事講述的是,一位來自古巴勒斯坦基列山的神槍手——「羅蘭·德斯坎」(Roland Deschain)34年來一直艱苦地跋涉在荒涼的「中土」(Mid-World)以尋找即將坍塌的「黑塔」,一個將他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或者還有其他世 界的時空糅合在一起的神秘建築。

環球計劃拍攝3部《黑塔》電影和一部電視影集。朗·霍華將親自執導首部《黑塔》的電影和同名影集的第一 季,阿齊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將擔任編劇,他們和布萊恩·格雷澤(Brian Grazer)會共同擔任製片人。2001年正是這三個人為環球製作了後來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

《黑塔》電影版第一部計劃於2013年5月17日上映。電視影集《黑塔》第一季的故事是從首部《黑塔》電影的結尾開始的,而第一季電視影集的結局又恰好是第二部《黑塔》電影的開端。以後幾部也依此類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