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 空中監獄(Con Air) 將拍續集

導演西蒙·威斯特(Simon West)在宣傳新片《極速秒殺》(The Mechanic)的時候透露,他在考慮為1997年的賣座電影《空中監獄》(Con Air)拍攝續集。

他表示這個想法他一直都有,他希望能把原來的演員全部找齊來拍攝這部續集。不過目前這個計劃還只是個想法而已,因為這需要所有人點頭同意。他將首先和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商量,如果他同意了,接下來才會找其他演員商議。

1997年的《空中監獄》講述了一群囚犯被飛機運送的途中劫持了飛機,尼可拉斯·凱吉扮演的假釋犯隻身與這些惡徒展開周旋的故事。影片在北美取得了過億票房。

西蒙·威斯特的下一部電影是《獎章》(Medallion),尼可拉斯·凱吉將和他再次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