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 製片人再拍兒童奇幻片《奧斯卡·皮爾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Oscar Pill)

華納兄弟公司日前獲得了法國兒童奇幻系列小說《奧斯卡·皮爾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Oscar Pill)的電影版權,「哈利·波特」系列的製片人大衛·黑曼(David Heyman)將負責製作根據該書改編的同名電影。

《奧斯卡·皮爾歷險記》的原著作者艾里·安德森(Eli Anderson)本職是一位醫生,和「哈利·波特」一樣,他寫的這套書是圍繞著一個不同尋常的男孩展開的,這個男孩可以在其他生物體內旅行,包括人類。目前《奧斯卡·皮爾歷險記》已經出版了五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