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騎士:波恩年史》將被搬上銀幕

曾被評選為的50部經典科幻、奇幻小說之一的安妮·麥卡芙瑞(Anne McCaffrey)「龍騎士:波恩年史」(Dragonriders of Pern)系列有望登上銀幕,其首部曲《龍飛》(Dragonflight)的電影版權談判已接近尾聲。

《龍騎士:波恩年史》(Dragonriders of Pern)講述了一群騎在飛龍背上的人類通過心靈感應與飛龍交流,共同擊退空中威脅、保衛他們所移民的波恩星球的故事(讓你想到了什麼?阿凡達?恐龍帝國?)

電影版《龍飛》將由《X戰警1、2》和《守護者》的編劇David Hayter負責劇本改編,預計2012年初開始製作,目前還沒有導演人選。

今年已經85歲高齡的小說作者安妮·麥卡芙瑞女士說:「我和小說的讀者一直期待著這個故事能夠登上銀幕,耐心都快耗盡了。我很高興像David Hayter這樣一位創造力出眾、在過去不斷把受人歡迎的素材變成很棒的電影的編劇會選擇我的故事作為他的下一場史詩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