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4 將成為 蜘蛛人前傳 (情報+預告)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Trailer
蜘蛛人自從拍完第3集以後就風雨不斷,男女主角加導演雙雙換角,本來寫好的劇本被打回票,最後新力決定拍攝蜘蛛人前傳,《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中將描寫彼得帕克的青春歲月。


【蜘蛛人: 驚奇再起】電影預告片

《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導演是由曾執導過文藝愛情片《戀夏五百日》的馬克韋柏操刀,馬克韋柏加重了《蜘蛛人:驚奇再起》的敘事寫實色彩,本片也絕對不會出 現卡漫式的人物對話,反而會強調「蜘蛛人」彼得帕克是如何應付自己身為現代普通人所遭遇的問題,以及該如何解決突如其來的超能力帶給他的危機。女主角艾瑪史東將演出彼得帕克(蜘蛛人)的初戀情人。




新任蜘蛛人英國27歲男演員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將飾演高中年代的蜘蛛人。
安德魯加菲 (Andrew Russell Garfield)
出生地:美國加州洛杉磯,4歲移居英國
生日:1983年8月20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83cm
2008年《心靈鐵窗》獲得英國影視學院最佳男演員獎
曾客串《權力風暴》與宮廷古裝劇《美人心機》

美國的紅髮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將擔任蜘蛛人女友葛溫史黛西(Gwen Stacy)。
艾瑪史東 (Emily Jean Stone)
生日:1988/11/6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8
出生:美國 亞利桑那州
過去作品《舊愛找麻煩》、《屍樂園》、《女郎我最兔》

馬丁辛(Martin Sheen)將扮演彼得的叔叔Ben
兩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飾演嬸嬸May

1 則留言:

  1. Whether you are searching for specialty styling products or specific Loreal
    hair products, you are sure to
    find what you need. Since these goods are made from plant extracts, seed oils
    and hair only twice in a week. Generally, these products are more
    expensive than their watered-down counterparts, but you can find
    a few affordable pure silicone hair products (see below).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