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時空 鐘點戰 (In Time) : 當時間變成貨幣,想要活得越久就要賺越多時間...

由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 主演的科幻片 鐘點戰 (In Time)。 預定上映日期:2011-10-27
《千鈞一髮》、《軍火之王》導演安德魯尼可執導。

內容描述不久後的將來,文明世界的交易性質真正的變成「時間就是金錢」,人一出生只有25歲的壽命,想要活的越久,就必須「賺」更多的時間。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

威爾(賈斯汀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原已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世。也因此讓威爾有機會見識到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飾)。但這事件引起時間管理人(席尼墨菲 飾)的注意並展開一連串的追逐。

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展開逃亡。同時,他還不斷的將時間分給即將面臨死亡的人導致時間系統失控並引來更多追獵者。一路艱險中,他和席薇亞由對立變成生命共同體,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這個後現代劇本應該是既《重裝任務》後,最為有趣的題材之一,相當令人期待編劇的設定。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 - 鐘點戰 (In Time)


鐘點站 潛逃時空 (IN TIME) 電影預告



1 則留言:

  1. 我認為最離譜的是,食品/巴士隨意加價的場面。這樣的場面揭示了通漲的嚴重足以害死萬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