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宣傳概念圖+情報+Road to The Avengers 前導影片

《復仇者聯盟》全新宣傳概念圖。同時片中的反派,洛基此次也終於現身!
目前,劇組已經結束了在克里夫蘭的拍攝工作,部分演員還將前往紐約完成最後的幾場戲,在這之後,電影則正式殺青,導演喬斯·韋登將回到洛杉磯開始後製。



洛基(Loki) 角色概念圖
電影反派的最新消息是,「SKULL」種族將不會出現在電影 中,取而代之的則是「蜥蜴人」齊塔胡瑞(Chitauri),齊塔胡瑞是在Ultimate Marvel Universe出現的第一批外星變形生物,曾在二戰時支援過納粹;在齊塔胡瑞眾多的稱呼中,其中就有「斯庫魯」,但兩者完全不同;正版 「斯庫魯」更是極其討厭齊塔胡瑞;目前,反派的最終身份,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復仇者聯盟》日前前往紐約拍攝,引來媒體和路人的圍觀。曝光的片場照中,克里斯·埃文斯、小勞伯·道尼、史嘉麗·喬韓森等眾大牌穿著戲服集體亮相。
超帥氣的 小勞伯·道尼




同時,在雷神索爾BD中收錄的"The Road to The Avengers"影片。由前幾部超級英雄電影的剪輯片段,搭配導演韋登的講述,作為《復仇者聯盟》的前導說明!!!!


Road to 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的前導說明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