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西就 2011,劉鎮偉 翻玩經典 賀歲喜劇新作!!! (East Meets West 2011)

劉鎮偉-東成西就 2011,期待再創賀歲喜劇新高峰!! 11月24日上映。
『什麼?有沒有搞~錯?東成西就 2011??』所謂的香港賀歲喜劇應該在很多人腦海中都有很美好的記憶!雖然這幾年,都沒有以往哪種笑死人不償命、每轉到就會看到完的經典好作。但是每每看到有這類型新片還是會忍不住follow一下相關的情報。尤其是這部掛著《東成西就》招牌的新片!更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東成西就 2011
 《東成西就2011》是由劉鎮偉執導的賀歲喜劇片,明顯地是意圖延續過去九十年代喜劇經典《東成西就》,不過導演強調故事與當年的版本無關,而且故事背景也改為發生在現代。

劉鎮偉曾延伸《齊天大聖東西遊記》故事拍出《越光寶盒》,但成績卻強差人意,希望這部《東成西 就2011》別變成囧片啊!!

陳奕迅
鍾鎮濤
莫文蔚

賀歲喜劇片,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聚集大牌演員一起搞笑。雖然沒有再請到洪七公張學友,歐陽梁朝偉的經典組合。但是本片也網羅有:陳奕迅、莫文蔚、鄭伊健、鍾鎮濤、蘇永康、黃奕、房祖名、李宗盛、鄧麗欣、方力申、林一峰、林二汶...等共60位明星演出。

鄭伊健
 譚維維

而最重要的劇情方面,劉鎮偉表示這次故事不再惡搞金庸《射雕英雄傳》改拍與金庸小說完全無關的《天龍八部》八大天神。講述的是八位天神“天龍八部”,在億萬年前,因為內鬥被打落凡間;而在降臨凡間後,幾位天神化身的凡人在人世間的一系列遭遇。經歷塵世苦難後,終於學會團結喜劇收場。故事主要以現代為主,但也會有少許古裝。

《東成西就2011》 預告

《東成西就2011》預告片

《東成西就2011》誰是大英雄MV - 粵語

只能說看完了預告片,還是什麼都看不出來。沒關係,因為這種片子本來就是要無俚頭啊。再往好處想至少不會把好笑的片段都在預告演完了~ 揪竟,這部片是可以再創經典,還是又是一部囧片哩~唉唉唉~~~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附帶一提的是,劉鎮偉93年上映的超經典賀歲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其實與王家衛有很深的關係。

王家衛拍電影是出了名的慢,當年他執導的電影《東邪西毒》果然未能在限期內完工,為填補當年新春賀歲的黃金檔期。王家衛只好擔任監製找來好友劉鎮偉以《東邪西毒》的原班人馬,另外開拍攝一部搞笑片來墊檔。

所以,當年的《東成西就》,演員包括張國榮、梁朝偉、梁家輝、張學友、林青霞、張曼玉、王祖賢、劉嘉玲、葉玉卿及鍾鎮濤等超級大明星。劉鎮偉在限時內拍完該片,該片也十分賣作,票房高達 2,300多萬。戲中不少場面更被奉為經典,到現在大家都還念念不忘呢!!!!

最後補一句經典台詞:要得到女孩子的心,一定要靠眼神!!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