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鬼入鏡前傳 小女孩的遇鬼體驗!!!

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上映日期:2011/10/21

導演:Ariel Schulman, Henry Joost (非識不可)

編劇:Christopher B. Landon(靈動2: 鬼入鏡)

小成本拍攝的《靈動:鬼影實錄》、《鬼入鏡》系列電影,在創下超過1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後,推出最終一集,將公開所有謎團。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為 靈動:鬼影實錄、鬼入鏡2續集,由《非識不可》導演搭檔掌鏡,《鬼入鏡》系列第三集將採前傳形式,劇情回溯到前兩集事件發生之前的18年,將時光倒回至1988年,在本集中,將會揭露為何凱蒂一家人會飽受靈界侵擾的真正原因,凱蒂與妹妹小時候在家玩招魂,結果真的招來了…。



《鬼入鏡3》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