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豪宅 惡靈兇宅,夢想住宅變成夢魘之地 Dream House Trailer

靈異豪宅 惡靈兇宅(Dream House),007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與瑞秋懷茲主演。上映日期:2011/12/09

惡靈兇宅 Dream House
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在紐約郊居買了一棟夢想的老豪宅,跟兩個女兒還有愛妻(瑞秋懷茲)住在一起,沒想到意外接二連三。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威爾帶著妻女搬到紐約郊區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豪宅居住,但他卻未事先打探這間宅院的前身,在搬進去不久即發生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後,威爾才從鄰居安(娜歐蜜華茲)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是一棟發生過連續殺人慘案的凶宅,前一戶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間慘遭虐殺,但男主人卻在當晚人間蒸發,被疑為有重大罪嫌。

一連串的靈異事件,讓克雷格開始追查謀殺案的真相,不過事情卻有了意外的轉折。

威爾一步步透過前一戶人家遺留的物品,試圖慢慢剖開這樁慘案的真相時,他也發現,在冥冥中似乎有人正盯著他。是失蹤的前男主人又回來了嗎?他們一家人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殺戮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小八卦還有,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因拍攝恐怖片「惡靈凶宅」,跟女主角瑞秋懷茲意外擦出愛的火花,雙方在今年六月閃婚。所以,他們在片中的互動也因此格外受到矚目。

Dream House (2011) Official HD Trai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