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球 Moneyball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第一位用統計學經營大聯盟球隊的傳奇經理!!!

魔球(Moneyball),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點球成金。2011/11/11上映。

 Moneyball -  Brad Pitt,魔球 - 布萊德彼特主演

《魔球》改編自《攻其不備》作者麥可路易士著作的另一部真人實事運動故事。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特飾演美國大聯盟隊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傳奇總經理比恩(Billy Beane),講述如何以統計學與數據分析評估球員表現,分配有限的預算,終於從聯盟底層力爭上游的真實故事。

美國的「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是長期以來,這是大聯盟中預算最少、二線球員最多的隊伍。花在球員薪資上的預算,一年只有洋基隊的三分之一。但是,這支窮酸球隊卻在外界一片不看好中,不斷贏得比賽,寫下世界棒球史上一頁驚異的傳奇。

在沒有明星球員的加持下。球隊總經理比恩引用過去不被重視的數據資料,找來許多被忽視的低薪球員,有的球員的打擊率不高,但卻擁有極高的上壘率,有的投手的球速不快,但卻擁有高三振率和低保送數據。

讓運動家在2002年8月創下20連勝的美聯傳奇紀錄,以美聯最多的103勝闖進季後賽,當年洋基也同樣奪下103勝,但運動家隊的薪資卻只有洋基的1/3。

魔球 Moneyball 電影預告

《魔球》編劇《辛德勒名單》史蒂芬柴里安(Steven Zaillian)與《社群網戰》艾倫索肯(Aaron Sor--kin),導演《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Bennett Miller)。該片情節設定趣味十足口碑出色,被「娛樂周刊」譽為「最有價值的劇本」。

此外,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因《魔球》與《永生樹》沉穩的表現,有機會為他爭取到一座奧斯卡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給我冠軍的表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