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夢露的一周 My Week With Marilyn,傳奇美人瑪麗蓮夢露性感風情再現!!

我與夢露的一週 My Week With Marilyn,再現女神瑪麗蓮夢露風采。上映日期:2012/02/10
我與夢露的一週 My Week With Marilyn

我與夢露的一週 My Week With Marilyn,重現50年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一段輕鬆軼事。

本片根據男星Lawrence Olivier的助理Colin Clark回憶改編,敘述Colin Clark在擔任助理一週內與當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拍攝50年代電影《遊龍戲鳳(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

預告中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飾演的瑪麗蓮夢露,不論是身形、表演、口音,都將瑪麗蓮夢露的絕代風華詮釋微妙。

另外,本片的卡司還包括了「妙麗」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將在片中飾演瑪莉蓮夢露的服裝助理露西。



我與夢露的一週 預告 My Week With Marilyn (2011) Trailer

蜜雪兒威廉斯將夢露詮釋得幾可亂真
蜜雪兒威廉飾演的瑪麗蓮夢露,將是本片焦點
蜜雪兒威廉飾演的瑪麗蓮夢露
艾迪瑞德曼飾演男主角科林•克拉克
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 飾演瑪莉蓮夢露的服裝助理露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