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將是新一任超人!

27歲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今天成為了新一任的超人!

熟悉美國影集的人對亨利·卡維爾並不陌生,因為他在古裝劇《都鐸王朝》(The Tudors)中扮演了查爾斯·布蘭頓(Charles Brandon),而更早的時候他還演過新版《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2002)裡基督山伯爵的兒子。

就在他扮演了《基督山伯爵》之後不久,McG曾考慮過讓他出演當時華納兄弟正在籌備的新版超人電影,不過McG後來在2004年退出了該計劃,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接過了導筒,而他則有自己的超人人選—布蘭登·羅素(Brandon Routh)。於是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夢就此破滅。

然而命運就是這樣的神奇,2006版《超人再起》電影的票房(全球3.91億美元)並沒有讓華納滿意,他們於是另找克里斯托佛·諾蘭(Christopher Nolan)構思並負責製作一版全新的超人電影,而導演之位則交給了以華麗視覺而著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導演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他們都不想繼續使用布蘭登·羅素來扮演超人,新超人的披風就這樣披到了亨利·卡維爾的身上。

超人是又一個交給英國人扮演的美式超級英雄,之前的新版「蜘蛛人」扮演者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也是英國演員。

新版《超人》將於2012年12月上映。

莎柔絲·羅南參加《哈比人歷險記》

與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合作過《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的英國演員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將加盟《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她會出演哪一個角色。

莎柔絲·羅南在2007年因出演《贖罪》(Atonement)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該片導演喬·懷特(Joe Wright)的驚險動作新片《漢娜》(Hanna)也是由她主演,將在今年上映。

《哈比人歷險記》將分成上下集分別在2012年和2013年12月上映,最近彼得·傑克遜因胃潰瘍穿孔做了一個小手術,需要住院休養一段時間,這可能會稍稍延遲電影的開拍日期。

哈維爾·巴登有望出演《黑塔》的男主角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最近受到環球公司邀請,後者想讓他來主演朗·霍華(Ron Howard)根據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西部奇幻系列小說《黑塔》(The Dark Tower)改編的同名系列影集。

《黑 塔》系列創作耗時30多年,全套共有七卷,300多萬字,號稱「歷史上最長的長篇奇幻小說」,史蒂芬·金在其中融匯了傳奇、西部小說和各類科幻小說的不同 風格。故事講述的是,一位來自古巴勒斯坦基列山的神槍手——「羅蘭·德斯坎」(Roland Deschain)34年來一直艱苦地跋涉在荒涼的「中土」(Mid-World)以尋找即將坍塌的「黑塔」,一個將他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或者還有其他世 界的時空糅合在一起的神秘建築。

環球計劃拍攝3部《黑塔》電影和一部電視影集。朗·霍華將親自執導首部《黑塔》的電影和同名影集的第一 季,阿齊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將擔任編劇,他們和布萊恩·格雷澤(Brian Grazer)會共同擔任製片人。2001年正是這三個人為環球製作了後來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

《黑塔》電影版第一部計劃於2013年5月17日上映。電視影集《黑塔》第一季的故事是從首部《黑塔》電影的結尾開始的,而第一季電視影集的結局又恰好是第二部《黑塔》電影的開端。以後幾部也依此類推。

(影片) 冏片王-印度魔鬼終結者

冏片 印度魔鬼終結者Robot (TeztigoMix)
是的,別懷疑,這個大叔就是印度魔鬼終結者啊啊啊啊!!!!!




印度魔鬼終結者Robot (TeztigoMix)

(傳言) 空中監獄(Con Air) 將拍續集

導演西蒙·威斯特(Simon West)在宣傳新片《極速秒殺》(The Mechanic)的時候透露,他在考慮為1997年的賣座電影《空中監獄》(Con Air)拍攝續集。

他表示這個想法他一直都有,他希望能把原來的演員全部找齊來拍攝這部續集。不過目前這個計劃還只是個想法而已,因為這需要所有人點頭同意。他將首先和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商量,如果他同意了,接下來才會找其他演員商議。

1997年的《空中監獄》講述了一群囚犯被飛機運送的途中劫持了飛機,尼可拉斯·凱吉扮演的假釋犯隻身與這些惡徒展開周旋的故事。影片在北美取得了過億票房。

西蒙·威斯特的下一部電影是《獎章》(Medallion),尼可拉斯·凱吉將和他再次合作。

小勞勃·道尼將為夢工廠動畫片配音

夢工廠將把電視節目《波波鹿與飛天鼠》中的動畫角色拍成電影《皮博迪和謝爾曼》(Peabody and Sher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將為主角皮博迪—那隻狗配音。

《X戰警:第一班》角色照洩露,九大主演悉數亮相

20世紀福斯和驚奇公司的暑期漫畫大片《X戰警:第一班》(X-Men: First Class)首張角色照片今天在網上洩露,照片上從左至右依次是:

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扮演年輕時代的「萬磁王」(Magneto);

羅琳首肯:電影裡石內卜結局不同於小說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的藝術指導Andrew Ackland-Snow最近接受採訪時透露,電影裡石內卜(Severus Snape)的結局和小說相比有了較大改動。



(以下捏他注意)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可能打算重歸影壇

已經卸任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最近接受家鄉媒體採訪時透露,他手頭上有三個劇本,有可能會重返影壇。

【狙擊陌生人】Unknown 中文電影預告

【狙擊陌生人】Unknown 中文電影預告

《狙擊陌生人》,是一部由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聯合演出的懸疑大片。

環球公司將拍《白雪公主和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環球公司近日以七位數的價格獲得了《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拍攝權,該片由伊萬·多爾蒂(Evan Daugherty)編劇,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導演,是一部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講述“白雪公主”故事的電影。

金·凱瑞 演出《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憨厚可愛的企鵝曾讓《快樂腳》和《企鵝寶貝》大賣,現在20世紀福斯也決定好好利用這群小傢伙,在今年8月12日,你將看到金·凱瑞(Jim Carrey)和七隻企鵝同時出現在銀幕上。這就是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雷神(Thor) 新宣傳照

《娛樂週刊》網站又發佈了《雷神》(Thor)劇照。
「雷神」是驚奇公司最與眾不同的一個漫畫英雄,別人都是從普通人變得不普通,偏偏他一開始就不普通—他是天界的神。

在這張劇照中,「雷神」展現出了他的暴戾脾氣,也正是因為這個他的父親懲罰了他,把他貶到地球讓他學習謙恭。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最新片場照曝光

席亞·拉畢福(Shia LaBeouf)、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麥可·貝

最近《洛杉磯時報》博客「Hero Complex」作者Geoff Boucher採訪了麥可·貝(Michael Bay),並帶回了《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最新片場照。

《福爾摩斯2》(Sherlock Holmes 2) 發佈新劇照

華納兄弟公司近日發佈了《福爾摩斯2》(Sherlock Holmes 2)的新劇照。

在這一集中,福爾摩斯和華生將對「莫里亞 提」(Moriarty)展開追逐,後者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超級壞蛋—由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扮演。同時登場的還有好鬥的吉普賽女郎「希姆」(Sim),這個角色是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女主角勞米·拉佩斯(Noomi Rapace)的第一個好萊塢角色。

《醉後大丈夫2》新劇照:三個男人和一隻猴子

《醉後大丈夫2》新劇照
華納兄弟公司的《醉後大丈夫2》今天發佈了新劇照,劇照上菲爾(中)、史都(右)和艾倫(左)三個人面對一隻猴子表現得驚慌失措,神情相當誇張。

《醉 後大丈夫》是說一個準新郎在婚前和一幫哥們到拉斯維加斯瘋狂一把的故事,而這部5月26日上映的續集則主打泰國風情:婚後的新郎官帶著他的一幫哥們到曼谷 旅遊,結果再次搞得一團糟。第一集的主演賈斯汀·巴沙(Justin Bartha)、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艾德·海姆斯(Ed Helms)都將回歸,此外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也將客串一角,演他自己。

克里斯托佛·李(Christopher Lee) 將在 哈比人歷險記 (The Hobbit)扮演薩魯曼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很樂意讓《魔戒三部曲》的演員都能回鍋《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繼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安迪·塞奇斯(Andy Serkis)、雨果·威明(Hugo Weaving)、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之後,扮演白袍巫師薩魯曼(Saruman)的英國演員克里斯托佛·李(Christopher Lee)也在其官方網站上確認自己要回鍋。

山姆·曼德斯將繼續執導第23集007


米高梅今天宣佈正式重開第23集007電影(23rd James Bond Movie),他們在這個計劃中止前定下的班底不變,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仍將擔任導演,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將繼續扮演龐德。

唯一不同的是編劇換了,原先定的是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現在是尼爾·普維斯(Neal Purvis)、羅伯特·韋德(Robert Wade)和約翰·洛根(John Logan)。

第23集007電影將於2012年11月9日上映。

《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兩個女主角,蝙蝠俠可能將生子??


《蝙蝠俠3》——《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女主角演員人選的短名單,今天消息又出來了,而且說這其中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傑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未來兩週就會去試鏡。

2011的 IMAX版新片 片單 派拉蒙


派拉蒙近日正式宣佈,包括《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在內的多部派拉蒙2011年新片都將同步登陸IMAX影院。

馬克·史壯扮演的《綠光戰警》「辛斯特羅」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中重要角色「辛斯特羅」(Sinestro)的劇照今天在網上曝光,該角色由英國演員馬克·史壯(Mark Strong)扮演。之前我們曾看過這個角色的設計圖。

漫畫裡「辛斯特羅」是外星人,曾是眾多綠燈俠中的一員,當地球人哈爾·喬丹成為綠燈俠後,他還被指派當了哈爾的指導老師。然而野心勃勃的「辛斯特羅」後來叛變了綠燈聯盟,成為了大壞蛋。不過在電影版裡他不會變壞—至少是在這一集裡。

《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男主角候選人

在丹尼爾·戴·劉易斯(Daniel Day-Lewis)出演《林肯傳》(Lincoln)之前,還有另一位林肯將搶先和觀眾見面,他就是「吸血鬼獵人」—林肯。

這 部根據塞斯·格拉漢姆-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小說《亞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獵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改編的同名電影將把深受美國人敬愛的林肯總統變成了一個揮舞著大斧砍殺吸血鬼、為母親報仇,並最終登上白宮寶座的奇人。

2012【蜘蛛人】劇照首度曝光


將於2012年推出的最新【蜘蛛人】電影劇照今天首度曝光,男主角改由演過【社群網戰】的安德魯加菲爾德擔綱,上映日期暫訂2012年7月3日。

《娛樂週刊》曝光《神鬼奇航4》、《美國隊長》新照

神鬼奇航4
《娛樂週刊》(EW)雜誌將對2011年的娛樂圈進行展望,和《帝國》電影雜誌一樣,他們也選擇了《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作為封面人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