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新情報 連恩·尼遜加入拍攝

最近連恩·尼遜(Liam Neeson)突然出現在《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片場,有人猜測他將再次扮演當初他在《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飾演過的角色「Ra's al Ghul」。不過目前這個消息並未得到官方確認。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方公佈的演員名單裡,喬許·潘斯(Josh Pence)將出演年輕時代的「Ra's Al Ghul」。可見「Ra's Al Ghul」這個角色在《黑暗騎士再起》中份量很重。

至 於為何已死去的「Ra's al Ghul」會重新出現,並有老年和青年兩個版本,目前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回憶說,這個很簡單不需要解釋;另一種是復活說—理由就是前不久在印度片場被拍到 的那個坑,很多人都認為那就是漫畫裡的神奇水池「Lazarus Pit」,這個水池具有起死回生的神力。

《黑暗騎士再起》導演克里斯托佛·諾蘭(Christopher Nolan)說這一集是他導演的「蝙蝠俠三部曲」的大結局,種種跡象表明這一集的劇情會和第一集《蝙蝠俠:開戰時刻》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影迷們得好好複習那一部電影了。

《黑暗騎士再起》將於2012年7月20日上映。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復古版新海報

點圖可下載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復古版新海報


【美國隊長】中文版電影預告片

魔戒前傳 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 新情報

新線、華納和米高梅今天聯合宣佈了《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上下集的片名副標題以及各自的上映日期,其中上集叫做《哈比人歷險記: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將於2012年12月14日上映;下集叫做《哈比人歷險記:去而復歸》(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將於2013年12月13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去而復歸」(There And Back Again)正是《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中比爾博所寫他前往孤山尋寶之書的書名。

《哈比人歷險記》的故事發生在《魔戒》60年前,講述了佛羅多的叔叔—比爾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年輕時和甘道夫以及13個矮人在中土大地上的冒險,在這趟旅途中比爾博遇見了改變他一生的人—咕魯(Gollum),並在那個陰暗的地下湖邊得到了日後決定中土命運的「至尊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電影將延續《魔戒》的幕後班底,而一些《魔戒》的主要演員也會以不同方式出現在這部電影中。(詳見下面的演員列表)

《哈比人歷險記》上下集將用最新的3D攝影機「背靠背」連拍,拍攝地仍在紐西蘭。華納兄弟將負責全球大部分國家地區的發行,部分地區則由米高梅負責發行,同時米高梅還負責出售電影的電視播映版權。

《哈比人歷險記》將使用EPIC大畫幅3D數位攝影機拍攝,上月中彼得傑克遜還揭秘,該作全部使用了48FPS高格速拍攝技術,希望發行時同樣可以在部分影院以48FPS格速播放。

《哈比人歷險記》中將會出現的《魔戒》演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灰袍巫師甘道夫(Gandalf the Grey)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精靈王愛隆(Elrond)
安迪·塞奇斯(Andy Serkis)——咕魯(Gollum)
克里斯托佛·李(Christopher Lee)——白袍巫師薩魯曼(Saruman the Whit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精靈女王凱蘭崔爾(Galadriel)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精靈王子勒苟拉斯(Legolas)
伊安·霍姆(Sir Ian Holm)——老年比爾博(Bilbo Baggins)
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佛羅多(Frod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