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Real Steel),機器人加上拳擊 - 休傑克曼的拳擊科幻片!!!

鋼鐵擂台(Real Steel) - 2011.10.07上映
劇情描述,2020年流行刺激的機器人拳擊。人類實現了利用鋼鐵人建構拳擊舞台的夢想,超過2000磅的重裝盔甲機械戰士將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查理(休傑克曼飾),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機器拳擊手比賽。因許多負債,他只能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

查理的訓練計畫被自己從未謀面的11歲兒子麥斯的到來所打破,為了錢不得不暫時收留他幾個月,那筆錢則可以用來升級和訓練『亞當』。亞當只是訓練專用的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最終,查理和麥斯卻在這段過程中重建了父子親情,成為了一個強大的團隊。 


星空(Stary night) - 幾米暢銷繪本改編,美麗奇幻的電影

幾米同名暢銷繪本改編電影 星空(Stary night) 。台灣:11月4日上映。
星空 幾米手繪版海報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那年冬天,女孩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讓三個人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女孩只能逃入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寂靜。她懷念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

女孩遇見了男孩,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相互為伴。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


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才剛經歷了初戀似的懵懵懂懂,卻在抵達爺爺的小木屋時突然高燒囈語。當她再次醒來,世界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父母仍然選擇了 分離,爺爺遺留下的三腳木馬仍然缺了一條腿。而男孩呢?她望了望,不見男孩的蹤影,男孩就彷彿從來不曾存在於她周圍人們的生活中似的消失了,再也不曾被提起…。

然而,女孩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潛逃時空 鐘點戰 (In Time) : 當時間變成貨幣,想要活得越久就要賺越多時間...

由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 主演的科幻片 鐘點戰 (In Time)。 預定上映日期:2011-10-27
《千鈞一髮》、《軍火之王》導演安德魯尼可執導。

內容描述不久後的將來,文明世界的交易性質真正的變成「時間就是金錢」,人一出生只有25歲的壽命,想要活的越久,就必須「賺」更多的時間。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

威爾(賈斯汀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原已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世。也因此讓威爾有機會見識到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飾)。但這事件引起時間管理人(席尼墨菲 飾)的注意並展開一連串的追逐。

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展開逃亡。同時,他還不斷的將時間分給即將面臨死亡的人導致時間系統失控並引來更多追獵者。一路艱險中,他和席薇亞由對立變成生命共同體,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胡佛傳 (J.Edgar) Clint Eastwood + Leonardo DiCaprio

Clint Eastwood最新作品,Leonardo DiCaprio主演。講述FBI傳奇局長胡佛(J.Edgar)充滿爭議的一生。美國將於11月13日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作,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且讓FBI強盛一時的胡佛局長的故事。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Dustin Lance Black編寫劇本。

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和 復仇者聯盟(Avenges) 的新消息!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最近受訪時透露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續集可能要等到2014年才會上映,而他扮演的“美國隊長”除了《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系列外,不會出現在其他Marvel漫畫電影中。

參考《復仇者聯盟》2012年、《雷神2》和《鋼鐵人3》2013年的上映檔期,《美國隊長》很可能在2014年的暑期上映,之前Marvel曾為兩部沒有公佈名稱的電影預留了2014年5月16日和2014年的6月27日這兩個日子,現在看來可能就是《美國隊長2》的上映日期。

克里斯伊凡證實他一共簽了三部《美國隊長》和三部《復仇者聯盟》的片約,而如果他出現在其他影片中得另付高昂酬勞,所以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看麥特戴蒙如何經營野生動物園

改編自英國《衛報》專欄作家Benjamin Mee真人真事暢銷小說《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描寫家人情感與築夢過程!!!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23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神偷軍團(the Tower Heist) 艾迪·墨菲+班史提勒 夢幻喜劇明星集合演出!!

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班史提勒(Ben Stiller)、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等搞笑電影明星,集合演出喜劇片 神偷軍團(the Tower Heist)!!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4 將成為 蜘蛛人前傳 (情報+預告)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Trailer
蜘蛛人自從拍完第3集以後就風雨不斷,男女主角加導演雙雙換角,本來寫好的劇本被打回票,最後新力決定拍攝蜘蛛人前傳,《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中將描寫彼得帕克的青春歲月。

決戰異世界 4: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吸血鬼、狼人和正妹交織的奇幻電影,決戰異世界4: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2-01-20
決戰異世界4: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poster1
決戰異世界 4: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poster2

來自虞美人坡道 (コクリコ坂から) 宮崎駿企劃2011年新作預告 Trailer

吉卜力出品,製作人宮崎駿,與宮崎吾朗導演合作的動畫電影
《來自虞美人坡道》(コクリコ坂から)

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Trailer 影片

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延續了厚重的暗黑寫實色彩,並極力呈現了高譚市彷彿末日崩塌般的城市景觀。

The Dark Knight Rises Download Poster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海報 預告 情報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福爾摩斯 2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導演蓋瑞奇執導,小勞勃道尼、裘德洛主演的續集電影《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復仇者聯盟》宣傳概念圖+情報+Road to The Avengers 前導影片

《復仇者聯盟》全新宣傳概念圖。同時片中的反派,洛基此次也終於現身!
目前,劇組已經結束了在克里夫蘭的拍攝工作,部分演員還將前往紐約完成最後的幾場戲,在這之後,電影則正式殺青,導演喬斯·韋登將回到洛杉磯開始後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