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 情報+預告 The Amazing Spider-Man Trailer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Trailer,《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中將描寫彼得帕克的青春歲月。其實我想推薦的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

蜘蛛人:驚奇再起
 《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導演是由曾執導過文藝愛情片《戀夏五百日》的馬克韋柏操刀,馬克韋柏加重了《蜘蛛人:驚奇再起》的敘事寫實色彩,本片也絕對不會 出 現卡漫式的人物對話,反而會強調「蜘蛛人」彼得帕克是如何應付自己身為現代普通人所遭遇的問題,以及該如何解決突如其來的超能力帶給他的危機。女主角艾瑪史東將演出彼得帕克(蜘蛛人)的初戀情人。

Men in Black 3, MIB星際戰警3 的新海報+新情報

《MIB星際戰警3》開始拍攝並釋出新海報。《MIB星際戰警3》預計將於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

MIB3, Men in black 3 teaser poster

《MIB3》(Men in Black III)故事設定為威爾·史密斯扮演的「J探員」乘坐時間機器回到1969年,與年輕時代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扮演年輕版本的湯米·李瓊斯)共同執行任務,阻止反派Yaz毀滅這個世界。MIB星際戰警3仍然由前兩集導演巴瑞·桑菲爾德(Barry Sonnenfeld)執導,計劃於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

MIB3 大概會是這樣的感覺,這個 K探員笑得好燦爛啊~

Chloe Moretz 謠傳將演出特攻聯盟(Kick Ass)續集!?

Chloe Moretz接連演出了Martin Scorsese導演的「雨果的冒險 Hugo Cabret」以及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主演的「Dark Shadows」。Chloe的下一部作品是....

超殺女(Hit Girl) - Chloe Moretz
美少女Chloe Moretz,最近在twitter上面暗示「大家所期待中的那部作品」將會在明年的一月開始拍攝!目前最有可能的是「特攻聯盟(Kick Ass)」續集?

11月19號時Chloe Moretz的哥哥在推特上發表一則訊息「Chloe從明年的一月起要進行拍攝了,據說目前正在準備著大家所期待的那部作品的攝影。到底是什麼作品呢?」。

儘管說作品的名稱還沒有公開,但所謂的「大家都期待中的作品」。網路上的謠傳這部片應該就是已經有了續篇構想的「特攻聯盟」。演出「特攻聯盟」「嗜血童話」等作品的14歲的Chloe Moretz。暗示明年一月起要開始拍攝「大家所期待中的那部作品」。雖說是隱瞞了作品的名稱,但是網路上謠傳,這部作品最有可能的就是「特攻聯盟」續集,Chloe Moretz也是因為飾演「超殺女(Hit Girl)」而大受歡迎。

其實這樣的猜測也算是合情合理,大家都知道美國少女的成長的速度是很快的~要是不快點開拍續集,超殺女(Hit Girl)可能就會變成超殺熟女(Hit Woman)了~XD

更多 Chloe Moretz 近期寫真!!!

復仇者聯盟 新橫幅宣傳海報 The Avengers BANNER PSTER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最新橫幅宣傳海報,主角集結橫幅海報!!!

(點圖可放大)

THE AVENGERS Movie Poster Banner 1

兩款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最新橫幅宣傳海報,分別列隊的主角有美國隊長、布魯斯班納(變身中)、Iron Man、Thor。

THE AVENGERS Movie Poster Banner 2

第二款分別列隊的主角有Nick Fury、反派角色 Loki, 鷹眼 Hawkeye、還有黑寡婦 Black Widow。

延伸閱讀:復仇者聯盟正式預告出爐!!! The Avengers Official Trailer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Trailer 影片-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復仇者聯盟》宣傳概念圖+情報+Road to The Avengers 前導影片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雜誌封面情報 The Dark Knight Rises on Empire!!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角色投票活動,反派Bane將登上新一期《Empire》雜誌封面!!!

《Empire》雜誌封面The Dark Knight Rises角色投票活動
11月24日發售的雜誌《Empire》,舉辦《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兩位主角封面人物投票活動。讓蝙蝠俠和反派Bane在《Empire》網站上舉辦封面投票;目前本活動已經結束,由反派Bane取得勝利。這也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反派班(Bane)首度公開正面照片;而在蝙蝠俠的封面中則可以看到他手中拿著一個神秘武器。

此外,還公開了EMPIRE訂戶獨享封面,以及內頁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劇照。趕快來先睹為快吧!!

冰原歷險記 4 大陸飄移 電影預告, 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 Trailer

冰原歷險記 4 (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 預告+海報,上映日期:2012/7/13
《冰原歷險記4:大陸飄移》:猛獁象曼尼、樹懶喜德、劍齒虎迪亞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開後,把一塊冰川當作了救生船,在海上開始了他們的旅程。遭遇異國的海洋生物...與海盜奮勇搏鬥...最後,發現了壯麗的新大陸...

冰原歷險記4的最新釋出的兩隻預告片中,則可以看到趣味又可愛的松鼠還是在追逐著他最愛的松果!!! 趕快來看看吧!!!

鐵達尼號3D版本再度上映!!!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You jump, I jump!!!!根據之前提過的報導:鐵達尼號(Titanic) 3D版將重回電影院上映,終於鐵達尼號上映消息又發布了。可以看到好帥的李奧納多跟凱特溫絲雷,再次上演傑克跟蘿絲的感人故事!!! 

鐵達尼號3D 上映時間:2012/4/6
Titanic 3D poster 鐵達尼號3D版本海報

《鐵達尼號3D》(Titanic 3D)當年超熱門的鐵達尼號將以3D版本再度重上映。本片預計將於2012年4月6日上映。這個上映的日期,同時是鐵達尼號上映15周年以及鐵達尼號處女航及沉沒的100周年。《鐵達尼號3D》將在一般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同時還有修復後的2D版本也會同時上映。

世界最爛導演 魔人烏波將推出《殭屍大屠殺 Zombie Massacre 》

號稱魔人烏波的德國導演烏波·鮑爾(Uwe Boll)傳出新電影的消息了!!! 這位霸佔「世界最爛導演」頭銜好年、專門改編(糟蹋)經典遊戲的德國導演魔人烏波,即將推出他所監製的電影《殭屍大屠殺 Zombie Massacre 》。

是的,不意外這又是一部改編同名遊戲的電影。如同他之前說說的,在要求他退出的聯合簽名達到100萬人之前,烏波打算會一直拍下去!!! (相關連結 魔人烏波別再拍電影聯署網站: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RRH53888/petition.html)

本片烏波雖然只是掛名監製,本片的導演是來自義大利的Luca Boni、Marco Ristori,但是他們的前作《食死徒》(Eaters)也是一部被人罵翻了的強作。看來是因為他們的波長很合得來,所以得到魔人烏波的賞視願意提供資金給他們拍攝這部《殭屍大屠殺》。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兩款清新設計海報

麥特戴蒙主演的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兩款設計海報,清新風格又巧妙的結合電影主題,讓人印象深刻!! (點圖可放大)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相關電影預告與電影介紹請參考: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看麥特戴蒙如何經營野生動物園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暮光之城4: 破曉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 釋出兩款新海報

暮光之城4: 破曉Twilight 4  - 最新兩款海外海報釋出!!!(點圖可放大)
暮光之城4: 破曉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poster

暮光之城4: 破曉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poster
預告與相關介紹:暮光之城4: 破曉Twilight 4 Film Trailer -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決戰異世界 4: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釋出新海報

主角 Kate Beckinsale最新海報!!!(點圖可放大)
Underworld: Awakening poster
預告與相關介紹:決戰異世界4: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 - YES MOVIE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最新橫幅海報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最新海報,四大主角橫幅海報!!!
(點圖可放大)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預告片與相關連結: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

莎士比亞的秘密 Anonymous, 改寫歷史之謎

《女版丹布朗》卡雷爾(J. L. Carrell)原著,2012導演Roland Emmerich製作。台灣上映日期:2012/02/03
莎士比亞的秘密 Anonymous

電影《莎士比亞的秘密 Anonymous》,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時期為故事背景。探討學界名流,包括馬克吐溫(Mark Twain)、狄更斯(Charles Dickens)、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弗洛依德(Sigmund Freud)等人爭論不休的話題,那就是: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著名劇作,到底是出自何人之手?

電影《莎士比亞的秘密》,出自號稱「女版丹布朗」的美國作家兼莎士比亞專家卡雷爾(J. L. Carrell)的原著作The Shakespeare Secret。此書也創下紀錄,不用宣傳12週銷量便高達17.5萬本,成為英國本年五大暢銷書王之一。英國《書商週刊》編輯表示《莎士比亞的秘密》出版頭兩個月銷量驚人,每週賣出逾一萬本,是「本年的轟動文學」。

蝙蝠俠: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紐約現場側拍情報 (圖+影片)

蝙蝠俠: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目前整個劇組正在紐約進行拍攝,最新流傳出的劇組側拍,可以看到這場蝙蝠俠對決毀滅者的激烈動作場面!!!

《蝙蝠俠:黎明昇起》對決毀滅者的精采的對手戲(1)

007系列23集 SkyFall 記者會公開, James Bond 23 最新情報!!!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如果可以再多做幾年007,我會很高興....」

007新片記者會公布最新情報,本集的007新片將與原著無關,也與神秘組織量子的陰謀無關,是新的獨立故事。預計本片將會有大量動作驚奇的裝備現身。即將開始實際拍攝,電影預計2012年10月26日上映。
007系列23集 SkyFall
007第23集名字確定為SkyFall,導演山姆曼德斯表示片名是描述龐德心情上的狀態。記者會上導演、製作群、演員茱蒂丹契、新龐德女郎貝納尼絲瑪爾洛、娜歐蜜哈瑞絲、丹尼爾克雷格、反派哈維爾巴登等人都參與出席。

正妹柑芭嗲 Drucker in the DugOut, 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

熱血青春就是,棒球、正妹、甲子園!!! 11月18日上映。這部電影值得注意的三個亮點:
★ 改編自日本暢銷冠軍小說《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
★ 日本少女天團AKB48 前田敦子&峯岸南 熱力演出。
★ 企業家、上班族、老師、學生、家庭主婦,全面延燒「如果杜拉克」現象。


曾推出電視動畫版和許多週邊商品,現在正式要上大螢幕推出電影版的 《正妹柑芭嗲~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這個有點長,又讓人一看就好奇的片名是不是引起你的注意了呢?

 劇情描述,就讀東京都立程久保高中二年級的平凡女學生川島南,始料未及地接任高中棒球隊經理。
之後,更執意要「打進甲子園」,讓球隊更陷入混亂。

沒想到,小南誤將杜拉克的學問精華,當成是棒球隊管理指南。一步一步踏進管理的世界。她一邊讀《管理》(Management:Tasks, Responsibilities, Practices 精華版),一邊努力打造一支創造感動的球隊。

最後,運用行銷知識,把大家的心聲納入球隊運作中。重整編制,打破成見、不浪費任何一位球員的強項她解決教練的溝通障礙與心結,研擬新戰術,用毫不起眼的方式打出精采的比賽。她與其他社團結盟,合力把榮譽感與團隊精神推向球隊的高峰,讓「打進甲子園」不再是空泛的幻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