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屆奧斯卡 頒獎典禮的預告片, the 84th Oscars® Trailer: "Off the Grid"

是的,這個短片是第84屆奧斯卡 頒獎典禮的宣傳影片。不得不說真是太妙了,因為竟然拍攝成了一個有模有樣的預告片。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點舉行。

the 84th Oscars®

第84屆奧斯卡獎將於2012年2月26日在柯達劇院舉行,之前曾經8次主持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將再次回歸擔任主持人。

第84屆奧斯卡官方海報也設計成了向經典電影致敬的主題模式。海報上一共出現了8部經典影片的經典畫面。你看過幾部呢?

這8部影片分別是《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北非諜影》(Casablanca),《巨人傳》(Giant),《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教父》(The Godfather),《溫馨接送情》(Driving Miss Daisy),《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和《神鬼戰士》(Gladiator)。


奧斯卡的預告 Off the Grid。預告片一開始,《變形金剛》演員喬許杜哈明和梅根福克斯,報告說:“那個人已經消失了。”《越獄》威廉菲德內爾下令一定要把那人找出帶回來!

杜哈明和福克斯兩人就走遍世界尋找這位傳說中的主持人。他們問維尼瓊斯有沒有見過這個人。
維尼-瓊斯回答:怎麼能找到一個幽靈呢……然後告訴他們那人在蒙古。

兩人乘船來到蒙古,船夫羅賓威廉斯說:傳說這人十年前就死了,也有人認為他就不想被人找到。

Oscars® Trailer: "Off the Grid"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兩人見到了這位被稱作“主持人”的比利克里斯托!結果他確說自己已經退出不再主持了。

這時梅根福克斯拿出金光閃閃的奧斯卡小金人!

比利才一笑:其實你們只要傳個簡訊給我就好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