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失控 Chronicle

超能失控 Chronicle,仿紀錄片形式的科幻電影,台灣2012/03/09上映。

超能失控 第一版預告中,可以看得出來,本片用十分有趣的手法討論"能力"跟"責任"的問題!! 描述一般青少年得到超能力後的故事。從一開始用於惡作劇取樂,到濫用超能力的失控場面。而新釋出的兩張海報和片段,則強調"失控"的部分。就像是,如果沒有人告訴他們,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這些男孩們永遠都只會是男孩!!


It’s all fun and games until everybody gets hurts.
在每個人受傷之前,這一切又趣又好玩。
Boys will be boys.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電影片段 Chronicle - Spider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