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愛情喜劇

當道地的台灣囝仔遇上飄洋過海的完美情人陳妍希,台客陳漢典 vs ABC倪安東的麵包大對決,台灣2012年2月3日上映!!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愛的麵包魂,劇情描述:糕餅(陳漢典 飾)是一間位在高雄鄉間「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師傅,和店長邱爸(廖峻 飾)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非曉萍不娶的糕餅,有一天晚上精心籌劃了一場求婚驚喜,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因此面對糕餅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

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帥氣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 飾)。身為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布萊德為了尋找靈感,決定找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而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曉萍和糕餅的生活。

在曉萍無心插柳的安排下,布萊德以房客的身分,和糕餅一起住在麵包店頂樓,並成為糕餅的學徒。眼見曉萍與布萊德的感情越來越好,布萊德甚至要帶曉萍離開台灣前往法國實現她的夢想!為了留住曉萍,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 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上映日期:2012年2月3日。
導演:高炳權(台北電影獎得主)、林君陽(柏林影展青年導演營)。
編劇:木二(金鐘獎電視電影編劇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演員:陳漢典(《艋舺》)、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入圍)、倪安東、廖峻、陳盈潔、賴承德(統一星鮮人)、相林(統一星鮮人)、胡家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鄢勝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蔡淑臻(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入圍)、柯淑勤(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高志宏、邱啟發。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breadsoul
官方Blog:http://soulofbread.pixnet.net/blog

布萊德–倪安東 飾演

邱曉萍–陳妍希 飾演
 
 
高秉宏(糕餅)–陳漢典 飾演
 

陳漢典 vs. 倪安東 為了爭奪所愛的對決!!!!

1 則留言:

  1. Apply 2 to 3 inches of mulch over the plants root system once all foliage is removed and discarded.
    Owning a regular lawn mower does not mean you have to give
    up on mulching
    your yard; you just have to be willing to do some work. In this same respect, mulch
    aids in the prevention of soil splashing onto plant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