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第11名前鋒!!! 第16部柯南劇場版電影 Detective Conan: The Eleventh Striker

2012年的柯南第1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 11 名前鋒》(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日本預定 4 月 14 日上映!
柯南第1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 11 名前鋒》(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柯南第1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1名前鋒》故事發生在柯南跟朋友們看足球比賽時,毛利小五郎收到了神祕的爆炸預告電話,與少年偵探團的夥伴們一起在觀賞足球比賽的柯南,為了阻止爆炸擔起了解決這個謎題的任務。

在中學時代曾調查過新一的職業足球隊、BIG 大阪隊的比護隆佑、還有他的對手赤木英雄等,過去曾登場過的角色將在本次的劇場版中再次登台。特別的是為增加電影真實性,本片內的足球員由日本職業足球聯盟 J. League 的球星,特別擔任幕後配音的工作!!!

名探偵コナン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6-第11位前鋒


名偵探柯南:第11名前鋒 poster
原作:青山剛昌
總監督:山本泰一郎
監督:静野孔文
脚本:古内一成
音樂:大野克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東京ムービー
製作:小学館/読売テレビ/日本テレビ/ShoPro/東宝/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配給:東宝
官網: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