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2 (Insidious 2) 鬧鬼附身的驚悚

2011年賣座恐怖片陰兒房(Insidious)將拍攝續集。目前據傳編劇Leigh Whannell和導演詹姆斯溫(James Wan)都將參與拍攝。

陰兒房2 (Insidious 2) 即將開拍,預計2013年上映。
2011年的恐怖片陰兒房(Insidious),由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羅絲布萊恩(Rose Byrne)主演,劇情描述他們住進一個鬧鬼的房子,他們的一個孩子被厲鬼糾纏的故事。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詹姆斯.溫2004執導的低成本《奪魂鋸》,在全球締造驚人票房,《陰兒房》這次成本150萬美元,全美4450萬美元票房,全球票房9000萬美元,是2011上半年最賺錢的美國電影之一。 

目前還未公佈續集是否由第一集的兩位主演出演,該片將於2012年開拍,2013年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