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天團3D (the Pirates), 休葛蘭為海盜劫客船長配音

劫客船長主演3D動畫海賊天團3D (the Pirates)第一支預告。美國2012/3/30上映,台灣2012/4/4上映。休葛蘭,莎瑪海耶克配音。由英國知名動畫公司阿德曼和索尼聯合製作的3D動畫電影,由休葛蘭為主角海盜船長配音。
海賊天團3D the Pirates

故事內容改編自英國作家Gideon Defoe著作海盜系列童書之一《The Pirates! In an Adventure With Scientists》(2004)。描述劫客船長(Pirate Captain, 休葛蘭Hugh Grant配音)帶領他的天兵海盜們,夢想擊敗宿敵Black Bellamy與Cutlass Liz,成為「年度最佳海盜」。

劫客船長(Pirate Captain, 休葛蘭Hugh Grant配音)

這位英國皇家級的導演Peter Lord,最有名的就是創造出了笑笑羊(Shaun the Sheep)。海賊天團3D(the Pirates)用了類似的技術,拍攝具個人特色的動畫電影。

劫客船長 動畫模型!!

劫客船長主演3D動畫[海賊天團]第一支預告。

海賊天團3D THE PIRATES
美國映期:2012/3/30
台灣映期:2012/4/4
片型:3D動畫。
導演:彼得羅德【落跑雞】, Jeff Newitt
配音演員:休葛蘭。莎瑪海耶克。
發行:索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