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3D(Sadako 3D ) 恐怖傳說再度復活!! 這次貞子會從"那個"地方出現....

當年嚇死一大票人的七夜怪談系列,再度推出3D版續作:貞子3D (Sadako 3D )!!!!
貞子3D(Sadako 3D ) 恐怖傳說再度復活,2012年5月12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貞子3D(Sadako 3D )
貞子3D (Sadako 3D )劇情描述高中女教師茜(石原裏美飾)學生典子莫名死去。同時,日本各地相繼出現不可思議的死亡現象。雖然警方判定為自殺,但共同死亡錄影的出現,將恐怖疑雲再度籠罩……

傳說網路上有一段恐怖影片,任何只有上網看過的人都會落得恐怖的下場。茜起初半信半疑,然而當她一名學生在看完影片身亡後,她與男友也被捲進了這場死亡風暴中。

影片中的人物柏田企圖將貞子的咒怨帶回世上造成混亂,茜是否能及時阻止死亡詛咒繼續蔓延呢?預告也可以看到,這次貞子會從"那個"地方出現唷!!!!恐怖唷~~~

貞子3D(Sadako 3D ) 恐怖傳說再度復活!!



貞子3D(Sadako 3D ) 根據日本人氣作家鈴木光司的原作小說所改編的《七夜怪談》系列電影,曾數度被搬上大銀幕,還被好萊塢翻拍為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日本人氣女星松島菜菜子、中谷美紀、仲間由紀惠等人氣女星都曾參與過七夜怪談的演出。新生代女星石原裏美確定主演《貞子3D》(導演英勉)。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曾在日本乃至全球颳起一陣“恐怖旋風”,從電視中爬出來的長髮女鬼“貞子”更成為日式恐怖片的經典代名詞。此次,角川電影發行公司重新將這一恐怖經典以3D方式重現大銀幕。

根據日本人氣作家鈴木光司的原作小說所改編的《七夜怪談》系列電影,曾數度被搬上大銀幕,還被好萊塢翻拍為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日本人氣女星松島菜菜子、中谷美紀、仲間由紀惠等人氣女星都曾參與過七夜怪談的演出。新生代女星石原裏美確定主演《貞子3D》(導演英勉)。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曾在日本乃至全球颳起一陣“恐怖旋風”,從電視中爬出來的長髮女鬼“貞子”更成為日式恐怖片的經典代名詞。此次,角川電影發行公司重新將這一恐怖經典以3D方式重現大銀幕。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