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 預定2014年6月29日上映!! 麥可貝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Transformers 4)

變形金剛4 (Transformers 4) ,即將開拍,預定2014年6月29日上映!!!《變形金剛三部曲》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已經宣布接下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4》導演。

變形金剛4 (Transformers 4) in 2014

麥可貝的官方網站上發佈消息。他與派拉蒙達成了兩部電影的協定,一部是《痛苦與收穫》,另一部就是《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將於2014年6月29日上映!《變形金剛4》是一次另起爐灶的重拍,而非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

2012紐約玩具展上,《變形金剛》電影製片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也向MTV記者透露,麥可貝將繼續執導於2014年暑假上映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製片Lorenzo di Bonaventura還對記者透露「這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我肯定柯博文跟大黃蜂一定會在的。」

麥可貝(Michael Bay)

麥可貝(Michael Bay)目前正在籌備他的電影《痛苦與收穫》(Pain or Gain),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兩個健身愛好者綁架勒索別人的故事,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有望主演。影片計畫今年四月開機。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在全球取得了11.24億美元票房,位列影史票房榜第四。派拉蒙和孩之寶希望繼續拍攝《變形金剛4》和《變形金剛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