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白天執政 晚上殺鬼!!!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3D),本片由提姆波頓監製,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執導。《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改編自同名小說,由班傑明沃克、瑪麗伊莉莎白雲絲頓、多明尼克庫柏、魯佛西維爾、安東尼麥奇等人主演。台灣將於2012年6月2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吸血鬼獵人林肯」使用偽自傳的方式,描述林肯年輕時期立誓要殺光美國的吸血鬼,利用史實與虛構交錯。描述美國的林肯總統其實有個吸血鬼獵人的祕密身分,結合惡搞跟歷史事件。林肯年幼時他的母親被超自然捕食者所殺害,從此喚起了他的復仇血性,此後畢生都與吸血鬼以及他們的主聯盟鬥爭。甚至林肯當上總統的主要原因就是是為了殺吸血鬼!南北戰爭美國獨立也與吸血鬼有密切關連。預告片中,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幾個的慢鏡攝影十分搶眼,還有火車衝下高架橋以及大規模戰爭等動作場面,都讓人印象深刻。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poste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預告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International Traile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同名小說
世人以為他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其實他真正身分是 史上最強吸血鬼獵人……
暢銷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出道以前窮苦潦倒,曾在某個小鎮當雜貨店店員,當時有個名叫亨利的神祕客交給他一個包裹,裡面裝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的祕密日記。賽斯打開日記本,竟發現美國歷史上驚人的祕密:
一八一八年,印第安那州一間小屋裡,九歲的亞伯拉罕.林肯跪在母親床側。

「我的小兒子呀……」她臨死前喃喃喊道。傷心的林肯後來才知道,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由於身高過人,力大無窮又擅長使斧,年輕的林肯踏上了復仇之路,最後一路直達白宮。

世人稱頌林肯解放數百萬的黑奴、拯救了美國聯邦,但他與吸血鬼的戰爭,兩百年來卻罕為人知。於是賽斯以日記為本,重新建構這位美國最偉大總統的真實人生。他首次揭露南北戰爭背後不為人知的歷史,並寫出吸血鬼在美國建國、拓展及差點滅亡的歷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北美上映日期:2012/06/22 (2D/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導演:Timur Bekmambetov (刺客聯盟)
編劇:Seth Grahame-Smith
演員:班傑明沃克 Benjamin Walker、多明尼克庫柏 Dominic Cooper(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危機倒數)、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 Mary Elizabeth Winstead(極地詭變)、魯佛西維爾 Rufus Sewell(極光追殺令)

斧頭才是主角吧~~走到哪邊都有那把斧頭是怎麼回事啊!!!! (́◉◞౪◟◉‵)+

亞伯拉罕˙林肯 (Benjamin Walker飾演)
看來這部電影用很厲害的方式回故總統先生的一生啊!!!(誤)

1 則留言:

  1. Great article, totally what I wanted to find.

    Here is my page :: absolutely free ringtone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