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正式預告片+劇照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3D、2D、IMAX版預定於7/3上映。安德魯加菲主演,此集蜘蛛人系列為重新開機的電影,描寫彼得帕克在高中時代的事情,透過劇情慢慢的解開他為何會成為蜘蛛人的原因,女主角是艾瑪史東飾演關史黛西,反派角色為蜥蜴人寇特康諾博士。
新任蜘蛛人 安德魯安德魯(Andrew Garfield)
安德魯安德魯(Andrew Garfield)為了穿上蜘蛛人的緊身衣,練出一身肌肉。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也因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而開始交往,熱戀中的兩人毫不掩飾戀情。「新蜘蛛女」艾瑪表示拍攝本片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與安德魯一起工作。安德魯則稱讚艾瑪「誠實、活在當下、充滿可能性與生命力」,還說拍片時有人可以互相抱怨真是太好了。原本是紅髮的艾瑪,在片中以金髮出現,安德魯說:「不管她頭髮是什麼顏色,只要她喜歡就好。」

女主角新蜘蛛女 艾瑪史東(Emma Stone)
艾瑪史東(Emma Stone),決定為戲染回一頭金髮,她所主演的Gwen Stacy是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初戀情人,不僅具備著聰慧溫柔的性格,更在預告裡面會主動關心彼得帕克的生活,帶有一點清純的模樣有著另一種風情,但絕對也不會讓影迷失望。近期索尼影業所公佈的最新一批劇照裡面,則讓女主角艾瑪史東的清純可愛模樣展現出迷人風采,讓人更期待她明年在這部電影的表現。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正式預告片
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 Official Trailer - In Theaters July 3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