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師 - 法國微電影, L'accordeur : a French Micro Film (影片)

調音師(L'accordeur) - 法國拍攝的微電影,只用了約十分鐘的時間,就勾勒出一個完整的懸疑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本片拍攝手法讓我聯想到Christopher Nolan早期拍攝的電影 Following。 同樣都是帶有不同於常人身分的主角加上懸疑的角度,造就一個吸引人的故事跟結局!!! 推薦!!!

調音師 - 法國微電影, L'accordeur : a French Micro Film

調音師 法國微電影 L'accordeur

微電影(Micro film),即微型電影。微電影指運用各種媒體平台上播放、適合在移動和短時休閒觀看,具有完整故事情節的,微時、微製作和微規模的類電影短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