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 沒有耳朵的兔子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再度自編、自導、自演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沒有耳朵的兔子》系列的導演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自編自導自製自演,與女兒同台演出的可愛親情小品。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劇情描述懷才不遇的編劇情場浪子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意外接到一個大案子,要將一本全球賣座的暢銷小說改編成劇本,而即將與他共同執筆的原著作者,竟然就是他念念不忘的舊情人凱薩琳娜。

想不到這時候一個自稱是他女兒的八歲女孩(艾瑪史威格 Emma Schweiger飾)突然出現在他身邊。

為了照顧這個女兒,亨利異想天開端出昔日把妹專用的拿手菜「紅酒燉香雞」來招待她。想不到小女孩偷偷使用廚房、搞得一團亂,讓亨利原本安適的生活完全改變。

本片創下德國13億台幣票房紀錄,2011德國電影年度賣座冠軍。《沒有耳朵的兔子》導演提爾史威格的最新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導演提爾史威格的女兒!!!

提爾史威格在本片中展現親情,還穿上圍裙、用他的俐落廚藝,端出了「拿手把妹菜」-法式名菜「紅酒燴雞」給自己女兒享用。法國佳餚「紅酒燉香雞」又名「紅酒燴雞」(Coq au vin),是緣於法國鄉村勃根地的著名佳餚,該菜必須使用「公雞」烹飪而成,據說是拿破崙出征前必吃的一道幸運佳餚,作為「勝利」的象徵!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預告

片名:【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類型:劇情。
片長:123分鐘。
導演:《沒有耳朵的兔子》提爾史威格。
演員: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雅絲敏葛瑞(Jasmin Great)、山謬芬奇(Samuel Finzi)。




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導演提爾史威格的女兒!!! ^_^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5:Retribution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品,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5:Retribution),2012/09/14上映。相關連結: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V: Retribution) 影片片段公開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5:Retribution

惡靈古堡V:天譴日(Resident Evil 5:Retribution),電影將以「半前傳」的型態呈現。回歸到世界剛開始面臨毀滅的可怕景況,Umbrella公司的T病毒繼續肆虐。艾莉絲(蜜拉喬娃維奇)在深入 Umbrella公司最秘密的核心後,揭發了更多自己神秘的過去,也帶來更多危機。艾莉絲與夥伴卡洛斯、小雨再度攜手合作,並會加入新的角色 Ada Wong(由華裔女星李冰冰飾演)們從東京、紐約、華盛頓追尋到莫斯科,最後將發現一個足以顛覆所有事件的真相!!!

再次推出續集的惡靈古堡系列,雖然越來越偏離原來的電玩劇情,但是本集終於出現的Ada Wong和帥氣的超人氣角色 Leo,還是讓人十分期待他們的表現啊!!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5 FULL Trailer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5:Retribution poster
中文片名:惡靈古堡5:天譴日3D

英文片名: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上映日期:2012/09/14

導演:保羅安德森 Paul W.S. Anderson

編劇:保羅安德森 Paul W.S. Anderson

演員: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李冰冰 Bingbing Li、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

相關連結: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V: Retribution) 影片片段公開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愛情喜劇

當道地的台灣囝仔遇上飄洋過海的完美情人陳妍希,台客陳漢典 vs ABC倪安東的麵包大對決,台灣2012年2月3日上映!!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愛的麵包魂,劇情描述:糕餅(陳漢典 飾)是一間位在高雄鄉間「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師傅,和店長邱爸(廖峻 飾)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非曉萍不娶的糕餅,有一天晚上精心籌劃了一場求婚驚喜,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因此面對糕餅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

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帥氣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 飾)。身為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布萊德為了尋找靈感,決定找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而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曉萍和糕餅的生活。

在曉萍無心插柳的安排下,布萊德以房客的身分,和糕餅一起住在麵包店頂樓,並成為糕餅的學徒。眼見曉萍與布萊德的感情越來越好,布萊德甚至要帶曉萍離開台灣前往法國實現她的夢想!為了留住曉萍,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 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上映日期:2012年2月3日。
導演:高炳權(台北電影獎得主)、林君陽(柏林影展青年導演營)。
編劇:木二(金鐘獎電視電影編劇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演員:陳漢典(《艋舺》)、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入圍)、倪安東、廖峻、陳盈潔、賴承德(統一星鮮人)、相林(統一星鮮人)、胡家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鄢勝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蔡淑臻(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入圍)、柯淑勤(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高志宏、邱啟發。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breadsoul
官方Blog:http://soulofbread.pixnet.net/blog

布萊德–倪安東 飾演

邱曉萍–陳妍希 飾演
 
 
高秉宏(糕餅)–陳漢典 飾演
 

陳漢典 vs. 倪安東 為了爭奪所愛的對決!!!!

逆轉裁判真人電影版 Gyakuten Saiban the movies


真人電影版熱潮,延升到熱門遊戲逆轉裁判(Gyakuten Saiban)!!

逆轉裁判真人版由 三池崇史擔任導演,主人公成歩堂龍一是找來成宮寛貴演出,主題曲是由「色情塗鴉」(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來演唱,電影預定日本 2012 年2月11日上映!

《逆轉裁判》是 Capcom 由2001 年發售的法庭 AVG 遊戲,遊戲平台也從一開始的 GBA 到現在的 NDS 還有 Wii ,獨特的世界觀與遊戲性,推出都是相當有話題性並受歡迎!!!

■作品名:映画「逆転裁判」
■製作:日本テレビ放送網株式会社
■配給:東宝株式会社
■監督:三池崇史
■脚本:飯田 武、大口幸子

故事主角 成歩堂龍一 (成宮寬貴飾)

綾里千尋 (檀れい飾)

裁判長 (柄本明飾)

御剣怜侍 (斎藤工飾)

 從目前釋出的電影情報看來,電影十分的忠於電玩設定。相信一定不會令各為電玩迷跟影迷失望才是!!!

Gyakuten Saiban Movie Trailer


Gyakuten Saiban Movie Trailer 2



電影趣談) 世界最長、最短、以及片名最長的電影

電影小知識
世界上最短也最早的電影—《朗德海花園的場景》(Roundhay Garden Scene)。據考證是由Louis Aimé Augustin Le Prince拍攝於1888年10月,片長不到兩秒鐘。內容紀錄了一家人在花園裡轉圈嬉戲的場景。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失眠的治療》(The Cure for Insomnia)。John Henry Timmis IV拍攝於1987年。它紀錄了一次為治療失眠症患者而設計的實驗的全過程,包含詩人LD Groban朗讀自己長達4080頁的詩歌作品。片長共5220分鐘,長達87個小時!光是首映就花了四天時間。

附帶一提的是,世界上片名最長的電影—《邪惡變種異形食肉地獄殭屍活死人之侵襲恐怖報復重返新娘的兒子的黎明的一天的夜晚第二部:駭人聽聞2-D版》(Night of the Day of the Dawn of the Son of the Bride of the Return of the Revenge of the Terror of the Attack of the Evil, Mutant, Alien, Flesh Eating, Hellbound, Zombified Living Dead Part 2: In Shocking 2-D)。此片為James Riffel將George A. Romero在1968年拍攝的《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於1991年重新配上了搞笑的對白重新上映,也惡搞的取了這樣的片名,共41個單字,208個字母。

the Longest Movie Titles -

Night of the Day of the Dawn of the Son of the Bride of the Return of the Revenge of the Terror of the Attack of the Evil, Mutant, Alien, Flesh Eating, Hellbound, Zombified Living Dead Part 2: In Shocking 2-D

超能失控 Chronicle 兩段新影片

超能失控 Chronicle,仿紀錄片形式的科幻電影,再度釋出兩段新的影片。 美國2012/02/03上映,台灣2012/03/09上映。

The Baseball Test - Chronicle Film Clip
棒球測試,影片中的三個主角,用棒球測試他們所得到的新能力!


That's Direct Influence - Chronicle Film Clip
影片主角討論如何利用他們的能力。


超能失控 Chronicle ,用十分有趣的手法討論"能力"跟"責任"的問題!! 描述一般青少年得到超能力後的故事。從一開始用於惡作劇取樂,到濫用超能力的失控場面。劇情描述三名高中生在一次發現中,接觸過神祕物質得到了超自然的力量,在探索如何善用時也漸顯露自己黑暗的一面,衍生出了個人問題,事情也開始因此失控。

相關連結:超能失控 Chronicle 念動乾坤 超能力記事 編年史,當一般人有了超能力後.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皮克斯Pixar第13部動畫長片!!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皮克斯Pixar的第13部動畫長片,也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3D動畫故事片!!! 美國上映日期:2012/06/22。台灣上映日期:2012/07/27。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poster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將以女主角和她媽媽的母女關係為主線,而不是傳統的王子公主路線。

隨著預告片釋出,導演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透露更多劇情內容。

故事設定在公元10世紀的蘇格蘭,有一個公主叫“瑪瑞達”(Merida),她有三個三胞胎弟弟。瑪瑞達個性像個男孩,喜歡舞刀弄槍,理想是當一名弓箭手。這與埃莉諾王后(Queen Eleanor)讓她嫁個好人家的意願相違背。母女之間爆發衝突。

一氣之下瑪瑞達做出了一個魯莽的決定,她聽信了女巫反派“女智者”(Wise Woman)的建議,給母親施了一個魔咒,想讓她不要再管自己的婚事,但沒想到魔咒讓母親變成了一頭熊……瑪琳達和無法預料的自然之力、黑暗魔法、古代詛咒抗爭著,要讓一切重回正軌……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是皮克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動畫片,由動畫短片《許願池》(One Man Ba​​nd)的導演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執導,與執導過《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的女導演布倫達·查普曼(Brenda Chapman)聯合導演。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首支預告片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預告片2 Brave Trailer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目前公佈劇照。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美術設定。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相關人物美術設定。

  • 魔咒森林 (前譯:神箭公主) Brave
  • 北美上映日期:2012/06/22 (3D/2D)
  •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 國別:美國
  • 導演:Mark Andrews(許願池)
  • 編劇:Brenda Chapman
  • 配音: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險路勿近)、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口白人生)、茱莉華特絲 Julie Walters(舞動人生)、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閃靈戰士)

靈動小子 (ParaNorman),風格特異的停格動畫殭屍片!!

靈動小子 (ParaNorman),風格特異的停格動畫片,美國2012/8/17上映。

靈動小子 (ParaNorman) poster


動畫公司Laika繼第十四道門,凱洛琳(Coraline)後的新動畫片。延續所擅長的停格動畫風格,所拍攝的黑色風格動畫片。

劇情描述一個小鎮受到僵屍的襲擊,唯一能夠拯救大家的是能夠跟僵屍、幽靈溝通的Norman!!!


====
電影小知識:停格動畫,又叫定格動畫,英文是stop motion,就是把物體一格格拍下來,每一格都做細微的運動,這樣連起來播放,就產生運動的電影效果。像是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還有『酷狗寶貝』,皆為停格動畫的經典作品。

靈動小子 (ParaNorman)


靈動小子 預告片 ParaNorman Trailer

本片導演分別是Sam Fell雙鼠記(The Tale of Despereaux)與鼠國流浪記(Flushed Away)的導演,加上 Chris Butler(Coraline的故事總監)。此外,靈動小子(ParaNorman)也是LAIKA跟Focus Pictures合作計畫中第一部動畫長片。

靈動小子 (ParaNorman) 故事主角具有與僵屍溝通的能力

全片以停格動畫方式拍攝!!!!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德古拉伯爵的怪物旅館!!!

尖叫旅社,怪物旅店 Hotel Transylvania,索尼動畫(Sony Pictures Animation)3D CG動畫新片。美國20129月21日上映。

尖叫旅社,怪物旅店 Hotel Transylvania


德古拉女兒
本片描述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把自己的城堡改造成了一座專門為世界各地怪物服務的五星級度假村 Hotel Transylvania,專門提供給科學怪人、木乃伊、狼人等各種怪獸和他們的家人度假的旅遊勝地。

德古拉的女兒則在他的保護下從未踏出城堡大門,直到有一天一個誤闖度假村的人類男孩闖了進來,與德古拉的女兒所發生了戀情,身為爸爸的德古拉伯爵則是拼死阻擋這段戀情!!


德古拉的配音由喜劇演員Adam Sandler亞當·桑德勒配音。德古拉的女兒Miley Cyrus,由演出孟漢娜的麥莉·希拉配音。

本 片導演 Genndy Tartakovsky,曾導演過《星球大戰:克隆戰爭》(Star Wars: Clone Wars)、《傑克武士》(Samurai Jack)、《德克斯特的實驗室》(Dexter's Laboratory)等動畫片,最近的作品則是《獵魔教士》(Priest)開場序幕動畫。



德古拉/ Adam Sandler亞當·桑德勒

王牌天神 金凱瑞續集籌畫中! Bruce Almighty 2 with Jim Carrey!!!

電影八卦] 環球公司計畫請金凱瑞回歸《王牌天神》續集!!! 金凱瑞的影迷想必都很開心吧!!!!

金凱瑞 王牌天神 全球票房高達五億!!!
據傳,環球公司打算為金凱瑞(Jim Carrey)2003年的喜劇片《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拍攝一部的續集。

《王牌天神》電視記者布魯斯(金凱瑞)在為了生活中的不如意抱怨上帝後,意外得到上帝的召見,後者給了他一周時間行使上帝的權力……該片上映後在全球狂賺近5億美元。

2007年推出的續集《王牌天神2》(Evan Almighty),主演變成了布魯斯的前同事伊萬(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演)。這部續集,最後全球票房僅為1.75億美元。

環球電影希望能把金凱瑞請回來,打造一部原汁原味的《王牌天神》續集。目前他們正在接洽《沒問題先生》(Yes Men)、《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的編劇Jarrad Paul和Andrew Mogel ,希望請他們擔任本片編劇。


金凱瑞表示:哈哈~我還可以再演七集!!!

魔髮奇緣續集 Tangled Ever After !!!

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Tangled)續集 Tangled Ever After將在美國1月13日上映。這個嬌蠻公主要結婚啦!!!
Tangled Ever After

魔髮奇緣(Tangled)續集 Tangled Ever After將在美國1月13日上映。Tangled Ever After故事以公主Rapunzel和男主角Flynn,這對歡喜冤家終於要結婚了。

但是籌備盛大的皇家婚禮的時候,白馬和變色龍卻不小心弄丟了結婚戒指,糾竟~~他們能不能把戒指找回來哩~這個超萌的長髮公主又會有甚麼波折的冒險故事呢!!! 讓我們看下去!!!!



魔髮奇緣續集 Tangled Ever After

Tangled -嬌蠻長髮公主Rapunzel和男主角Flynn 的初見面!!!
Tangled Ever After -兩人終於要結成正果嚕!!!   >///<

超能失控 Chronicle

超能失控 Chronicle,仿紀錄片形式的科幻電影,台灣2012/03/09上映。

超能失控 第一版預告中,可以看得出來,本片用十分有趣的手法討論"能力"跟"責任"的問題!! 描述一般青少年得到超能力後的故事。從一開始用於惡作劇取樂,到濫用超能力的失控場面。而新釋出的兩張海報和片段,則強調"失控"的部分。就像是,如果沒有人告訴他們,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這些男孩們永遠都只會是男孩!!


It’s all fun and games until everybody gets hurts.
在每個人受傷之前,這一切又趣又好玩。
Boys will be boys.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電影片段 Chronicle - Spider

第84屆奧斯卡 頒獎典禮的預告片, the 84th Oscars® Trailer: "Off the Grid"

是的,這個短片是第84屆奧斯卡 頒獎典禮的宣傳影片。不得不說真是太妙了,因為竟然拍攝成了一個有模有樣的預告片。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點舉行。

the 84th Oscars®

第84屆奧斯卡獎將於2012年2月26日在柯達劇院舉行,之前曾經8次主持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將再次回歸擔任主持人。

第84屆奧斯卡官方海報也設計成了向經典電影致敬的主題模式。海報上一共出現了8部經典影片的經典畫面。你看過幾部呢?

這8部影片分別是《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北非諜影》(Casablanca),《巨人傳》(Giant),《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教父》(The Godfather),《溫馨接送情》(Driving Miss Daisy),《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和《神鬼戰士》(Gladiator)。


奧斯卡的預告 Off the Grid。預告片一開始,《變形金剛》演員喬許杜哈明和梅根福克斯,報告說:“那個人已經消失了。”《越獄》威廉菲德內爾下令一定要把那人找出帶回來!

杜哈明和福克斯兩人就走遍世界尋找這位傳說中的主持人。他們問維尼瓊斯有沒有見過這個人。
維尼-瓊斯回答:怎麼能找到一個幽靈呢……然後告訴他們那人在蒙古。

兩人乘船來到蒙古,船夫羅賓威廉斯說:傳說這人十年前就死了,也有人認為他就不想被人找到。

Oscars® Trailer: "Off the Grid"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兩人見到了這位被稱作“主持人”的比利克里斯托!結果他確說自己已經退出不再主持了。

這時梅根福克斯拿出金光閃閃的奧斯卡小金人!

比利才一笑:其實你們只要傳個簡訊給我就好啦~~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