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最新作品!!! 無敵賀歲!!!!

西遊: 降魔篇,喜劇之王周星馳最新作品!!! 今年春節無敵賀歲,台灣2013.02.07(四)上映!!!

西遊: 降魔篇,劇情描述妖魔橫行的世界。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 歷盡艱難險阻,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之後,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愛情篇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動作篇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導演篇
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四年之後首度推出的導演作品!!!

繼《長江七號》後間隔四年,星爺再次執導的電影作品。不過星爺在這部導演作品裡沒有出演,令人感到十分遺憾。舒淇表示在片場只有要求星爺親自示範時,才有機會重溫他當年的喜劇風采,“每次我都笑到肚子疼,那段時間裡腹肌都鍛煉得特別好。”她還透露周星馳在片場超級能聊,“跟演員聊完,跟工作人員聊,還會跟粉絲們聊,並不斷吸取聊天時候的有趣東西放進他的電影裡,因為他希望能做出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來,要夠好看,夠好玩。”

西遊: 降魔篇 男主角 文章
文章飾演的“唐僧”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发,純真的眼神讓他有“最萌唐僧” 的稱號。文章透露自己一開始其實“很沒底氣,生怕自己演的四不像,每次周星馳親自上陣示範完,我在演一遍之後,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們失落的眼神…… 所以我在這部戲裡所有的表情其實都是照著他的樣子來做的,論萌只能算是他的'九牛一毛'。 ”
西遊: 降魔篇 女主角 舒淇
《西遊·降魔篇》裡,舒淇演出帥氣的“驅魔人”段小姐。她在片中身穿黑色布衣,頭髮利落地散在身後,動起手來功夫也十分了得,連她自己在看到後都不禁誇讚“沒想到自己還可以這樣帥氣”。 據說此次舒淇接戲的故事相當浪漫,周星馳親自打電話問她:“聽說你現在有空,可以跟我談一場戀愛嗎?”周星馳在現場其實笑稱自己最初只是約她吃飯碰運氣,“沒想到她跟我吃飯興趣不大,對於演喜劇興趣還蠻大的。”

雖然星爺沒有親自演出,還是期待西遊: 降魔篇,能跟周星馳之前的電影一樣精采啊!!!!!

西遊: 降魔篇

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最新作品

導演: 周星馳(少林足球, 功夫)
演員:百花獎影帝 文章(失戀33天,海洋天堂)
金馬影后 舒淇(非誠勿擾1、2,最好的時光)
金馬影帝 黃渤(痞子英雄,鬥牛)
羅志祥

1 則留言:

  1. Whether you are searching for specialty styling products or specific Loreal hair products, you are sure
    to find what you need. Habits die hard and whatever your regime has been in the past, you do
    need to have a good look around at what is on offer for different hair
    types and textures. The product should be one that is made for your type of hair, whether
    it be dry, oily, curly or straigh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