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man 感人愛情小品,迪士尼無敵破壞王前導動畫(影片)

Paperman 感人愛情小品微電影,出自迪士尼動化無敵破壞王的前導影片,獨特的風格與感人的劇情,勾勒出一段愛情小品!!!

Paperman 感人愛情小品,迪士尼無敵破壞王前導動畫(影片)

Paperman - Full Animated Short Film  

迪士尼短片「紙人」Paperman 由皮克斯(Pixar)動畫工作室的John Kahrs執導,使用簡約的黑白風格。Paperman故事描述一個孤獨的年輕人偶遇一名美麗女子,之後憑著一疊紙找到夢中情人的故事。

John Kahrs曾監製2010迪士尼賣座動畫片「魔髮奇緣」(Tangled)。他在皮克斯待了十年,參與過「蟲蟲危機」(A Bug`s Life)和「料理鼠王」(Ratatouille),也是「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中藍色怪物詹姆斯蘇利文的主要動畫師。

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最新作品!!! 無敵賀歲!!!!

西遊: 降魔篇,喜劇之王周星馳最新作品!!! 今年春節無敵賀歲,台灣2013.02.07(四)上映!!!

西遊: 降魔篇,劇情描述妖魔橫行的世界。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 歷盡艱難險阻,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之後,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愛情篇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動作篇
周星馳《西遊.降魔篇》製作特輯EPK 導演篇
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四年之後首度推出的導演作品!!!

繼《長江七號》後間隔四年,星爺再次執導的電影作品。不過星爺在這部導演作品裡沒有出演,令人感到十分遺憾。舒淇表示在片場只有要求星爺親自示範時,才有機會重溫他當年的喜劇風采,“每次我都笑到肚子疼,那段時間裡腹肌都鍛煉得特別好。”她還透露周星馳在片場超級能聊,“跟演員聊完,跟工作人員聊,還會跟粉絲們聊,並不斷吸取聊天時候的有趣東西放進他的電影裡,因為他希望能做出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來,要夠好看,夠好玩。”

西遊: 降魔篇 男主角 文章
文章飾演的“唐僧”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发,純真的眼神讓他有“最萌唐僧” 的稱號。文章透露自己一開始其實“很沒底氣,生怕自己演的四不像,每次周星馳親自上陣示範完,我在演一遍之後,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們失落的眼神…… 所以我在這部戲裡所有的表情其實都是照著他的樣子來做的,論萌只能算是他的'九牛一毛'。 ”
西遊: 降魔篇 女主角 舒淇
《西遊·降魔篇》裡,舒淇演出帥氣的“驅魔人”段小姐。她在片中身穿黑色布衣,頭髮利落地散在身後,動起手來功夫也十分了得,連她自己在看到後都不禁誇讚“沒想到自己還可以這樣帥氣”。 據說此次舒淇接戲的故事相當浪漫,周星馳親自打電話問她:“聽說你現在有空,可以跟我談一場戀愛嗎?”周星馳在現場其實笑稱自己最初只是約她吃飯碰運氣,“沒想到她跟我吃飯興趣不大,對於演喜劇興趣還蠻大的。”

雖然星爺沒有親自演出,還是期待西遊: 降魔篇,能跟周星馳之前的電影一樣精采啊!!!!!

西遊: 降魔篇

西遊: 降魔篇,周星馳最新作品

導演: 周星馳(少林足球, 功夫)
演員:百花獎影帝 文章(失戀33天,海洋天堂)
金馬影后 舒淇(非誠勿擾1、2,最好的時光)
金馬影帝 黃渤(痞子英雄,鬥牛)
羅志祥

金鋼狼2(Wolverine 2) Hugh Jackman主演,金鋼狼的日本之旅

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前傳金鋼狼的正宗續集,目前已經確認故事將會是在日本發展。
非常日式風味的水墨畫版金鋼狼2(Wolverine 2)海報

金鋼狼2(Wolverine 2) 劇照
金鋼狼2(Wolverine 2) 釋出最新的角色設定與海報。金鋼狼前傳電影《X戰警:金鋼狼》,由休·傑克曼主演金鋼狼,美聲男童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飾演少年時期的金鋼狼,葛文·胡德執導。第一集中描述金鋼狼的前半生,與劍齒虎(Sabretooth)從夥伴變為世仇。威廉史崔克和劍齒虎是電影中主要對立者,分別由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和李夫·雪瑞柏(Liev Schreiber)飾演。
金鋼狼(Wolverine),是出現在驚奇漫畫出版物《X戰警》中的超級英雄人物。金鋼狼原名James Howlett,現今則被稱作羅根(Logan)。屬於變種人一員,具有動物敏銳的感覺,強化的物理能力,可伸縮的骨頭爪以及迅速的再生能力,可從所有創傷、疾病或者毒素侵入下快速復原,因此壽命也比正常人的壽命延長許多。在「Weapon X」中超級士兵「supersoldier」計畫,在他的骨骼內注入堅不可摧的合金亞德曼金屬(adamantium),金鋼狼因為治癒能力而不會有致死的風險。
first official movie poster of Wolverine 2

最後大法師2 (Last Exorcism Part 2) 恐怖氣氛滿點!!!

最後大法師2 (Last Exorcism Part 2),以偽紀錄片手法拍攝的恐怖電影最後大法師將要推出續集了,第一集的結局終於有後續了~~ 美國2013年3月1日上映!!!

最後大法師2 (Last Exorcism Part 2) 這次腰又要折斷啦~~~

最後大法師/最後一次驅魔第一集的故事只是開始,最後大法師2 (Last Exorcism Part 2)延續第一集劇情,妮爾史威瑟(艾許莉貝兒 Nell Sweetzer飾演)被發現在路易西安納州農村內孤苦伶仃受到驚嚇。在回到相對安全的紐奧良後,妮爾發現自己絲毫不記得上個月發生的事:她成為家族中唯一倖存的成員,當 妮爾吃力的開始適應新生活時,曾經附在身上的惡魔卻又挾帶更強大的力量找上門來,執行難以想像的恐怖計劃,最後的驅魔儀式才只是開始~~

*The Last Exorcism Part II* Official Trailer #1 (2013) [HD] 預告片

本片由艾德‧蓋斯唐納利 Ed Gass-Donnelly 執導,史班瑟‧崔特‧克拉克 Spencer Treat Clark、艾希莉‧貝爾 Ashley Bell、安德魯‧山斯尼格 Andrew Sensenig、朱德‧洛曼 Judd Lormand 主演。

最後大法師2 (Last Exorcism Part 2)
 導演: Ed Gass-Donnelly
編劇: Damien Chazelle Ed Gass-Donnelly
演員: 艾絮莉貝爾 史班瑟崔特克拉克 大衛簡森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演出打不死的麥克連!!!!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扮演終極警探~~~很難死的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全新預告,麥克連的兒子:傑克麥克連 (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 飾演)以及麥克連女兒的瑪莉伊莉莎白雲斯頓(Mary Elizabeth Winstead)都再度現身。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將於2013年2/8日上映!!!

A Good Day to Die Hard!!! Yippee-Ki-yay Mother Russia!!!

A Good Day To Die Hard - Official Trailer #3 (HD) 新版預告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劇情描述約翰麥克連要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找自己的兒子傑克。與父子關係不太好的兩人見面後,不意外的遇到了一連串恐怖攻擊,之後父子將聯手對抗國際恐怖份子!!!!

A Good Day to Die Hard Official Trailer (2013) - Bruce Willis Movie HD 
 

看完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的預告片。不得不推薦以下的影片,用一首歌讓你一次回味終極警探一到三的劇情。!!!

終極警探4.0 複習

Yippee-Ki-yay Mother Russia!!! yes! It's A Good Day to Die Hard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讓我們感謝麥克連的努力!!!!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導演: 約翰摩爾
編劇: 羅德里克索普 史奇普伍茲
演員: 布魯斯威利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派屈克史都華

慾謀 STOKER,驚悚懸疑 妮可基嫚主演

慾謀 Stoker,妮可基嫚主演+原罪犯(old boy)導演朴贊郁的犯罪驚悚新作!!!
台灣預定2013/3/1上映!!!
慾謀 (Stoker),別惹這一家人!!!


Stoker Official Trailer #1 (2012) - Nicole Kidman Movie HD

慾謀 (STOKER)劇情描述女孩印度亞史托克(蜜雅娃絲柯斯卡飾)在一場悲慘的車禍中失去了她的父親和最好的朋友 理查德。父親死後,她素未謀面的叔叔查理(馬修古德飾),突然造訪她和她精神狀態不穩定的母親伊薇(妮可基嫚飾),她漸漸感到這個神祕又充滿魅力的男人,擁有另一個來訪動機,並且自己也開始為之著迷...

原罪犯(old boy)朴贊郁Park Chan-wook導演的新作品,一樣走犯罪驚悚的路線加上懸疑的劇情!!! 喜歡這類電影的觀眾不可錯過啦!!!!

慾謀 Stoker
導演: 【復仇】【原罪犯】【親切的金子】朴贊郁Park Chan-wook
演出: 【非法入侵】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 【野蠻正義】蜜雅‧娃絲柯思卡 Mia Wasikowska、 【鯨奇之旅】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 領銜主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