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聯盟 第二集 Kick-Ass 2,最強大的凡人英雄回來了!!!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最強大又歡樂(?)的凡人英雄回來了!!! 特攻聯盟二(Kick-Ass 2)預計在2013年8月於美國上映,台灣預定檔期 2013年8/16!!!
Chloe 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飾演片中武功高強的女英雄 Hit Girl「超殺女」
(更多Chloe Moretz)
特攻聯盟(kick ass)原班人馬再度出擊。描述一群沒有超能力的但是有堅強信念的人,屌爆俠(kick-ass)和超殺女(hit girl),組成一個超級英雄團隊。而第一集的反派"赤­霧人(Red Mist)"在黑幫老大父親過世後,變成為比他父親更殘暴不擇手段的黑幫反派,組織了全新的反派聯盟要對屌爆俠(kick-ass)和超殺女(hit girl)展開復仇!!!! 熱血的超級英雄故事,又要開始啦!!!!

漫畫中的星星上校、夜行女及重力博士
漫畫與電影中的英雄團體比對!!!!

特攻聯盟2 KICK-ASS 2-國際版預告-今年暑假 全台上映


更多 特攻聯盟 第二集 Kick-Ass 2的劇照!!!
續集中出現的新反派角色 俄羅斯媽媽 !!!

經過超殺女的調教後而成為超級英雄的屌爆俠,會和超殺女有曖昧的吻戲出現!?!?

特攻聯盟第二集 (Kick-Ass 2)最後的大驚喜,金凱瑞(jim carrey)將在本片中演出 "星星上校(colonel stars)",一個對偏執的正義狂,並成為英雄聯盟的領袖!!!


特攻聯盟 第二集 Kick-Ass 2,最強大的凡人英雄!!!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演: 傑夫‧瓦德洛
編劇: 傑夫‧瓦德洛
演員: 金凱瑞
尼可拉斯凱吉
克里斯敏茲普雷斯
約翰李古查摩

我最好的一場戲 文/周星馳 (轉載)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螢幕前搞笑無厘頭的喜劇之王周星馳,創造出無數經典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而這篇周星馳的真情告白,讓我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我最好的一場戲 - 周星馳 

母親與父親離異那一年,我才7歲。我和姐姐周文姬、妹妹周星霞一同判給了母親淩寶兒。在1968年的香港,母親帶著我們3個孩子討生活,其艱難可想而知。為了維持生活,母親一人打了兩份工。我們幾個都特別乖巧懂事,這讓母親很寬慰。尤其是我,由於成績十分優秀,最得母親鍾愛。

那時我們3個孩子都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不管多麼困難,每個星期,母親都要稱點肉或買尾魚給我們加餐。每當吃這些豐盛的“大餐”時,菜一上桌,我就把菜端到自己的身邊,專挑好的吃。姐姐妹妹卻懂事得很,從不和我爭。但是我的飯量很小,吃了兩塊就吃不下去了。然後,我就開始胡鬧,總還要揀兩塊,放到嘴裡嚼兩下,再吐到碟子裡。我嚼過了的,姐姐妹妹哪還肯吃啊!

為了不浪費,母親只好自己吃。為這事母親沒少批評我,但是一點作用都沒有。好在我別的方面表現都很好,日子久了,母親就隨我了。小孩子嘛,哪有不頑皮的呢?

可是有一次,母親真的生氣了,並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那一次,母親兩個月沒發工資了,好不容易從娘家弄來了一些錢,買了幾隻雞腿,燒得金黃噴香。菜剛上桌,我就小猴似的爬上桌,一邊用手抓起一隻雞腿啃,一邊沖著姐姐妹妹做鬼臉。一不小心,手一滑,雞腿掉地上了,沾滿了塵土,落在了一攤雞屎旁邊。

母親又是生氣又是心疼,買這幾隻雞腿容易嗎?再想想我平時的頑皮表現,母親取過一根桑樹條,狠狠地抽了我十幾下:“讓你頑皮,讓你不知珍惜!”直到姐姐妹妹撲過來把我護在身體下面,母親才放下桑樹條,摟著我們3個抱頭痛哭。

哭了好一會兒,才開始吃飯。母親把雞腿撿了起來,用開水沖洗一下,捨不得扔,自己吃了。那天晚上,母親撫著我身上的傷痕:“還疼嗎?”“不疼了。”“下次還調皮嗎?”黑暗中,我眨著亮晶晶的眼睛,並“嘻嘻”地笑著:“睡吧,媽,明天我還要上課呢。”

2001年,我和母親做客鳳凰衛視時,又說起了這件往事。

“是的,那時他可真頑皮啊!全不知道,這飯菜來得多不容易,一點也不珍惜。”母親笑容慈祥。

“不,媽媽,我懂得珍惜,”我接過麥克風,聲音開始哽咽,“您想想,我要不是把雞腿弄到地上,您會捨得吃嗎?那幾年裡,有什麼好吃的,您全給了我們姐弟,您成天就吃鹹菜啊!於是我們才想出這辦法,我把幾塊肉嚼得不像樣後,我們就有藉口不吃了。只有這樣,您才會吃啊!”

聽著這話,母親情緒變得激動起來:“其實,我早該想到。你樣樣乖巧懂事,怎麼偏偏吃飯這麼頑皮呢?”母親哽咽著掏出手絹擦眼睛。

我掛著兩行淚水滿面微笑。在億萬觀眾的電視面前,我們母子抱在了一起。無數的觀眾也在這一刻,流下淚來。

雖然我演戲無數,但是我要說,我最好的戲,是在7歲那年,演繹的是一份血濃於水骨肉連心的摯愛親情,唯一的觀眾,是我的母親。

周星馳與母親合影



鋼鐵人3(Iron Man 3)最新預告全紀錄 鋼鐵人軍團出現!!! (影片+圖片)

鋼鐵人3(Iron Man 3),最新第二版預告片釋出,這次影片中的大爆點就是.....
鋼鐵人軍團登場!!!  

(鋼鐵人3 將於台灣2013年4月24日上映,美國2013/5/3上映)
鋼鐵人3(Iron Man 3) 2013/4/24上映
'Iron Man 3' Theatrical Trailer

每集都開發新裝備的東尼,在鋼鐵人3(Iron Man 3)裡出現了鋼鐵人軍團!!!!

本集中 滿大人Mandarin 絕境裝甲 Extremis Iron Man 的介紹 請參考以下連結:
(注意!! 可能有部分劇情透露)
http://yes-movie.blogspot.tw/2012/10/3-iron-man-3-official-movie-trailer.html



其它鋼鐵人3預告片段影片!!!

鋼鐵人3 超級盃預告 Iron Man 3 Extended Super Bowl Spot 鋼鐵人 3 】正式版預告片 #1

同時,也一口公布了一系列鋼鐵人3 裝甲的設定圖:秘密潛入型(stealth)、深度探索型(Deep Space)、太空裝型(Spacesuit)、重傷打擊型(Heartbreaker)、浩克型(Hulkbuster)。

深度探索(Deep Space)型鋼鐵裝甲:可以吸收弧形反應爐的能量的特殊合金裝甲,不需透過轉換後才能給裝甲用,所以Deep Space的出力會大幅提升。在Avengers中的奇塔瑞攻擊後,Tony就作了這套裝甲。據說這套裝甲會出現在Iron man 3片尾中作為彩蛋;Tony收到了Star Lord(Marvel英雄系列 銀河守護者中的角色)發出的SOS信號,因此就穿上Deep Space要去找他。Jarvis問說Tony要去哪?Tony說:我會回來後就飛走了。





第二集中的 戰爭機器(War Machine) 在本集中的角色為 "鋼鐵愛國者(Iron Patriot)"

鋼鐵人3 (Iron Man 3) new poster 2013/5/3上映

環太平洋(Pacific Rim)熱血+怪獸+巨大機器人(影+圖)

科幻動作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羊男的迷宮(El Laberinto del Fauno)、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Hellboy 2 : The Golden Army)導演葛雷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將在2013年暑假推出科幻動作片『環太平洋』(Pacific Rim)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環太平洋(Pacific Rim)敘述未來在太平洋海底冒出一群來自異空間的怪獸,在沿岸各大海港都市肆虐,這場浩劫在數年之間造成無法計算的損失。各國因此展開代號為「賊鷗」(JAEGER)的巨大機器人防衛作戰計劃。「賊鷗」由兩名駕駛員操作一部大型戰鬥機器人,在腦部神經相互串連的情況下,同步作出攻擊、防衛、前進等動作。

環太平洋(Pacific Rim)巨大機器人「賊鷗」(JAEGER)設定圖
但是各國機器人依舊被怪獸打得潰不成軍, 最後保衛人類的任務落在兩名沒有勝算的人身上,一個是不得志的前機器人駕駛員萊理,另一個是還沒完成基本訓練課程的日本女駕駛員麻子,這兩人將駕駛一部舊款機器人,在巨大怪獸威脅與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保衛人類的安全!!!!
環太平洋(Pacific Rim)-人類最後希望 前機器人駕駛員萊理+日本女駕駛員麻子

【環太平洋】HD中文預告首播
環太平洋(Pacific Rim)復古版海報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導演:
葛雷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羊男的迷宮(El Laberinto del Fauno)、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Hellboy 2 : The Golden Army)
主要演員:
查理‧漢納(飆風不歸路)、
伊卓瑞斯‧艾巴(普羅米修斯)、
菊地凜子(騙行無阻)、
查理丹(老闆不是人)
朗帕爾曼(地獄怪客)


2013年七月上映

85th 奧斯卡典禮 得獎全記錄 - 85th Oscar Academy Awards

2013第85屆奧斯卡Oscar金像獎Academy Awards於2/25今日上午(美國時間2/24晚間),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台灣最高興的就是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of Pi) 再度得到最佳導演獎項,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85屆奧斯卡Oscar金像獎各獎項得主吧!!!!

紅地毯最佳服裝影星 -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更多奧斯卡的獎影片獎項!!!!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悲慘世界) Anne Hathaway 1982.11.12 天蠍

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林肯)第3座影帝獎 Daniel Day-Lewis 1957.04.29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派特的幸福劇本) Jennifer Lawrence 1990.08.15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悲慘世界) Anne Hathaway 1982.11.12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茲(決殺令)第2座男配角獎 Christoph Waltz 1956.10.04
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艾黛兒 Skyfall (007空降危機) 
Best Achievement in Music Written for Motion Pictures, Original Song Skyfall (2012): Adele, Paul Epworth("Skyfall")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 勇敢傳說
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 of the Year - Brave (2012): Mark Andrews, Brenda Chapman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 悲慘世界
Best Achievement in Makeup and Hairstyling - Les Misérables (2012): Lisa Westcott, Julie Dartnell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 最佳視覺效果  最佳攝影 -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Best Achievement in Music Written for Motion Pictures, Original Score - Life of Pi (2012): Mychael Danna
Best Achievement in Visual Effects - Life of Pi (2012): Bill Westenhofer, Guillaume Rocheron, Erik De Boer, Donald ElliottBest Achievement in Cinematography - Life of Pi (2012): Claudio Miranda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愛‧慕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of the Year - Amour (2012)(Austria)
第85屆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 - 林肯
Best Achievement in Production Design - Lincoln (2012): Rick Carter, Jim Erickson

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剪輯 - 亞果出任務
Best Motion Picture of the Year - Argo (2012): Grant Heslov, Ben Affleck, George Clooney
Best Writing, Screenplay Based on Material Previously Produced or Published - Argo (2012): Chris Terrio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亞果出任務」(Argo)
*最佳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of Pi)
*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Day-Lewis),「林肯」(Lincoln)
*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Lawrence),「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Playbook)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福瓦爾茲(ChristophWaltz),「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外語片:奧地利片「愛•慕」(Amour)
*最佳動畫片:「勇敢傳說」(Brave)
*最佳原著劇本:「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最佳改編劇本:「亞果出任務」 *最佳攝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佳音效:「悲慘世界」
*最佳電影配樂:「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佳電影歌曲: Skyfall,「007:空降危機」
*最佳服裝設計:「安娜•卡列尼娜」(AnnaKarenina)
*最佳紀錄片:「尋找甜祕客」(Searching ForSugar Man)
*最佳剪輯:「亞果出任務」
*最佳化妝:「悲慘世界」 *最佳視覺效果:「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佳藝術指導:「林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