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the Judge) 小羅勃道尼+勞勃杜瓦,親情與法庭之間的動人故事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小羅勃道尼與奧斯卡影帝勞勃杜瓦攜手演出父子,演出為父親辯護的法庭劇!!!天啊~父子親情加上法庭對峙的戲碼,絕對是另人感動的好戲!!!



號稱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了49個年頭的電影劇本,又有好萊塢傳奇影星勞勃杜瓦的加持,將會為這部眾所期待的法庭劇情片《大法官》創造出什麼樣的精采火花?
當一個品格高潔的人被指控無法否認、卻又無法證明犯罪事實的罪名時,要選擇認罪維護自己的名聲,還是背棄自己的品格,想盡辦法讓自己無罪開釋呢?

大法官 ,10月17日(週五)上映。







【大法官】電影官方中文主預告

【大法官】電影官方中文版預告 小勞勃道尼真情飆戲摯作 (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