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蝙蝠俠真面目公開!! 野生的千葉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是....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的圖片.....有人在路上捕抓到野生的蝙蝠俠!!!!


因為是在日本千葉拍攝到的,所以網路上的暱稱是「千葉蝙蝠俠」,那麼他的真面目到底是甚麼呢?!?!


千葉市的神秘蝙蝠俠「CHIBATMAN」在千葉市鬧區現身的蹤影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人特地從外縣市過來只願能見到蝙蝠俠一面,蝙蝠俠日前接受千葉日報採訪時公開了他的身分....終於有記者逮到了他、並對他進行了訪問....

原來這位「千葉蝙蝠俠」的職業是:在港口負責貨櫃的修繕,41歲,獨身,住在千葉縣。「愛車是自己改造的,去上班也是這副蝙蝠俠的裝扮,比蝙蝠俠本人還要肌肉。」

那麼打扮成這樣的原因呢?!
千葉蝙蝠俠:「因為我想看到大家的笑容!!!!」

事實上,千蝠俠的出現不是因為想要爆紅或是出名,他用這樣的方式現身已經有3年的光景,目的就是要讓「311大地震」後的人們,有些會心一笑的事情。
原來不是為了出名,感覺有點偉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