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 彩蛋出現的標誌代表的是那為新英雄 ( A new hero shows in the Avengers: Infinity War last scenes)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最會埋梗的復仇者聯盟系列, Avengers: Infinity War 最後片尾彩蛋代表的是?
尼克‧福瑞局長在消失之前緊急用老式BB CALL聯絡的人是誰?

「avengers infinity war last scene symbol captain marvel」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來,片尾出現的符號代表的是,即將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的新英雄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Here's Why A 90s Retro Pager Was Used In The Post Credits Scene Of 'Avengers, Infinity War'

CarolDanvers.jpg
卡蘿·丹佛斯(英語:Carol Danvers),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由作家羅伊·湯瑪斯和藝術家吉恩·科蘭所創作。卡蘿·丹佛斯首次於《漫威超級英雄》#13中登場。 卡蘿·丹佛斯被譽為漫威最大的女英雄,女性主義標誌,很可能是漫威最強大的復仇者。

Comics Buyer's Guide中100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29名[4]。IGN將卡蘿·丹佛斯列為復仇者首五十強排名第11名。 2014年,漫威工作室宣布開拍卡蘿·丹佛斯的電影《驚奇隊長》,並由布麗·拉森飾演「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電影定於2019年3月8日上映。

卡蘿‧丹弗斯是一個傑出女性,因優秀成績被CIA招募為飛行員去執行任務,這讓她認識了尼克‧福瑞(神盾局領導者)、羅根(金鋼狼)、班(石頭人)、東尼(鋼鐵人)和娜塔莎(黑寡婦)。又因任務進入太空總署擔任保安,因而認識了外星人Mar-Vell。卡蘿與Mar-Vell產生戀情,也發現他以驚奇隊長的名號保護地球。一次事件中,驚奇隊長的敵人抓走卡蘿,最後導致驚奇隊長一部分身體結構與卡蘿融合。因此,卡蘿也得到超能力,以驚奇女士(Ms. Marvel)名稱,被邀請加入了地球最強大的英雄團體-復仇者聯盟。


驚奇隊長是漫威英雄中最強的人之一,她擔任地球對應外星入侵的第一道防線,更跟最強的幾位天才與戰士組成保護多元宇宙的終極戰隊,甚至還是地球與眾多外星球談判的代表。

驚奇隊長的能力包含:
超人強壯、超人敏捷,超人速度、超人耐力、超人反應力、飛行能力、毒/污染免疫能力、吸收反射以及操作能量、微分子操作,超人預警、自愈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