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和 復仇者聯盟(Avenges) 的新消息!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最近受訪時透露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續集可能要等到2014年才會上映,而他扮演的“美國隊長”除了《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系列外,不會出現在其他Marvel漫畫電影中。

參考《復仇者聯盟》2012年、《雷神2》和《鋼鐵人3》2013年的上映檔期,《美國隊長》很可能在2014年的暑期上映,之前Marvel曾為兩部沒有公佈名稱的電影預留了2014年5月16日和2014年的6月27日這兩個日子,現在看來可能就是《美國隊長2》的上映日期。

克里斯伊凡證實他一共簽了三部《美國隊長》和三部《復仇者聯盟》的片約,而如果他出現在其他影片中得另付高昂酬勞,所以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補充復仇者聯盟和美國隊長2劇本的消息。

首先是美國隊長將拉開《復仇者聯盟》的影片序幕。該片開頭是一段40年代的新聞片,美國隊長史提芬羅傑斯和他的女友—40年代女演員萊斯利(Joan Leslie),運用電影特效把克里斯伊凡和年輕時的瓊·萊斯利放到一起。
MODOK,美國隊長2的反派角色(暫定)

第二個是《美國隊長2》的編劇Christopher Markus透露的,他說他希望把“MODOK”作為美國隊長在續集裡最主要的敵人,並且想要艾美獎獲獎演員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來扮演這一角色。“MODOK”是60年代《美國隊長》漫畫裡的反派角色,原名George Tarleton,也是被一個科學試驗弄成怪物的。彼得汀克萊傑曾出演過《納尼亞傳奇》等作品,是好萊塢最成功的侏儒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