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2 (Silent Hill: Revelation),重回沉默之丘面對內心的恐懼

據傳沉默之丘續集電影(Silent Hill: Revelation)將於2012年上映,劇情會接續第一集的故事展開。

"第一集的小女孩海瑟(Heater)和父親一路逃亡,避開各種危險,在她即將過18歲生日前夕,卻被惡夢纏身,父親也下落不明,海瑟發現她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啟示錄將帶領她深入想要永遠困住她的惡魔世界..."



沉默之丘2(Silent Hill: Revelation)由Michael J. Bassett(所羅門傳奇)接手編導的工作。在日前製片公司貼出了片場的拍攝預告,時間為今年的3月至5月,於加拿大的多倫多展開。其中包括了電玩第三代中的恐佈遊樂園橋段。


第一部中小女孩的爸爸(西恩賓 Sean Bean)與媽媽(蕾哈蜜雪兒 Radha Mitchell)將續演,而長大後的海瑟則由曾經在X戰警:金鋼狼中登場的Adelaide Clemens扮演,新加入的演員中還包括了駭客任務的凱莉安摩絲,將飾演巫女克勞蒂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