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獵殺The Grey ,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冰天雪地中冒險求生

即刻獵殺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1/27

即刻獵殺The Grey
《天龍特攻隊》團隊製作,連恩尼遜主演。即刻救援一戰成名的連恩尼遜,之後他的片名應該都會有"即刻"這兩個字了吧!! 不過這次他演的不是面對綁匪的超猛爸爸,而是要面對殘酷的寒天雪地以及大灰狼考驗的鑽井隊領隊。

即刻獵殺 The Grey ,劇情描述,美國的石油鑽井隊目標要前往阿拉斯加中的極地,探勘地球上僅存的石油資源。卻在執行勤務途中,因為搭乘的飛機發生意外,而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

逃過一劫的領隊奧徳維(連恩尼遜),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找尋活路。

相當然的在這個嚴酷的白雪世界中,奧徳維(連恩尼遜)將面臨更多的考驗,因為這裡潛伏著許多北極灰狼,由於當地食物匱乏牠們覬覦鮮血美味,嗜血大灰狼就變成了最好的獵人,成群結隊虎視眈眈的展開獵殺行動。



即刻獵殺 預告片 THE GREY Movie Trailer 2012 Official Teaser

大難不死的鑽油井領隊奧徳維(連恩尼遜)
剩下的隊員們,到底有誰能活著回去呢!
北極灰狼表示:piece of M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