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失控 Chronicle 兩段新影片

超能失控 Chronicle,仿紀錄片形式的科幻電影,再度釋出兩段新的影片。 美國2012/02/03上映,台灣2012/03/09上映。

The Baseball Test - Chronicle Film Clip
棒球測試,影片中的三個主角,用棒球測試他們所得到的新能力!


That's Direct Influence - Chronicle Film Clip
影片主角討論如何利用他們的能力。


超能失控 Chronicle ,用十分有趣的手法討論"能力"跟"責任"的問題!! 描述一般青少年得到超能力後的故事。從一開始用於惡作劇取樂,到濫用超能力的失控場面。劇情描述三名高中生在一次發現中,接觸過神祕物質得到了超自然的力量,在探索如何善用時也漸顯露自己黑暗的一面,衍生出了個人問題,事情也開始因此失控。

相關連結:超能失控 Chronicle 念動乾坤 超能力記事 編年史,當一般人有了超能力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