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即將開幕,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改編自美國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同名小說三部曲。故事背景設定在大災變後的未來。建立在廢墟中的施惠國的一個殘酷的傳統,那就是可怕的"飢餓遊戲"....本片將於2012年3月23日上映。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女主角: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飾演)

本片描述,施惠國每年十二個區都被迫向施惠國的中心城市-都城(Capitol)獻上年齡在12歲至18歲的少年少女,去參加"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是在人工佈置的森林、荒原中進行一場生與死的對決,遊戲裡所有的參加者都必須戰鬥到死。而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勝利者只有一個,那就是...最後的倖存者!!

更可怕的是,競賽過程中所有獵殺、追踪、和智斗,都被電視現場直播到全國,每個人都被強迫必須觀看!!!

飢餓遊戲故事主角:16歲的女主角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飾演),她本來過著依靠在十二區圍欄外偷獵、採集野果勉強養活媽媽、妹妹和自己的普通生活。不幸的是,凱妮絲將會面臨代替被抽中的妹妹參加飢餓遊戲的殘酷命運。故事將描寫,凱妮絲將如何在殘酷的遊戲規則中面臨死亡、愛情、友誼的挑戰....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正式預告

目前,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三部曲已經預定要拍攝成四部系列電影。飢餓遊戲第二部《星火燎原 Catching Fire》預計將於2013年11月22日上映!!!

看來飢餓遊戲的書迷們,可以好好的期待電影的上映了!!!! ๑◕‿◕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