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與獵人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不再童話的史詩鉅作!!

白雪公主與獵人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2012年6月1日上映。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飾演壞皇后、克斯汀史都華 (Kirsten Stewart) 飾演白雪公主,融合成了士氣磅礡又帶有中古奇幻風格的《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 the Huntsman)最新預告!!!
(≖‿ゝ≖)✧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Banner Poster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官方預告片 [HD]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第二版預告片

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由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暮光之城》系列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本片導演Rupert Sanders以拍攝商業廣告與紀錄短片著稱,這是他首次進軍好萊塢的大製作電影。

白雪公主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女武神版本的白雪公主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白雪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在本片中不再是穿著膨膨裙、溫柔婉約的白雪公主,而是身穿盔甲、手持長劍的女戰士。而飾演壞皇后的莎莉賽隆則是魅力十足,念出了經典台詞「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上最美的人」。

壞皇后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飾演獵人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Thor)、與演王子的山姆克勒佛林(Sam Claflin)、加上名模莉莉蔻兒Lily Cole飾演Greta角色。全新的白雪公主故事將要如何發展,導演的奇幻視覺風格會如何呈現,讓人超級超級的期待呀!!!

獵人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這次的改編版本的白雪公主與獵人,一反過去的形象。白雪公主不再是嬌滴滴的公主,而是穿起盔甲拿著劍的女戰士。而奉了壞皇后的命令去殺她的獵人,變成保護白雪公主的戰士!!!整個童話故事也變成了史詩般的巨作!!! 真是太期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