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Moretz 謠傳將演出特攻聯盟(Kick Ass)續集!?

Chloe Moretz接連演出了Martin Scorsese導演的「雨果的冒險 Hugo Cabret」以及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主演的「Dark Shadows」。Chloe的下一部作品是....

超殺女(Hit Girl) - Chloe Moretz
美少女Chloe Moretz,最近在twitter上面暗示「大家所期待中的那部作品」將會在明年的一月開始拍攝!目前最有可能的是「特攻聯盟(Kick Ass)」續集?

11月19號時Chloe Moretz的哥哥在推特上發表一則訊息「Chloe從明年的一月起要進行拍攝了,據說目前正在準備著大家所期待的那部作品的攝影。到底是什麼作品呢?」。

儘管說作品的名稱還沒有公開,但所謂的「大家都期待中的作品」。網路上的謠傳這部片應該就是已經有了續篇構想的「特攻聯盟」。演出「特攻聯盟」「嗜血童話」等作品的14歲的Chloe Moretz。暗示明年一月起要開始拍攝「大家所期待中的那部作品」。雖說是隱瞞了作品的名稱,但是網路上謠傳,這部作品最有可能的就是「特攻聯盟」續集,Chloe Moretz也是因為飾演「超殺女(Hit Girl)」而大受歡迎。

其實這樣的猜測也算是合情合理,大家都知道美國少女的成長的速度是很快的~要是不快點開拍續集,超殺女(Hit Girl)可能就會變成超殺熟女(Hit Woman)了~XD

更多 Chloe Moretz 近期寫真!!!

Chloe Moretz 最近的照片,已經開始有轉變成大人的感覺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