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世紀 Immortals 當300壯士加上希臘神話!!!

戰神世紀(Immortals),300壯士加上希臘神話!!! 台灣上映日期:2011/11/11

戰神世紀 Immortals
導演:Tarsem Singh (入侵腦細胞)
演員: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史蒂芬朵夫 Stephen Dorff、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根據古希臘神話改編,劇情描述為了搶奪神器「伊庇魯斯之弓」殘忍的暴君海伯利昂發動攻擊希臘。一名年輕戰士特修斯(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受宙斯所託揭竿而起,率領他的子民加入希臘眾神聯軍,擊敗邪惡的泰坦巨神以拯救蒼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將在超人:鋼鐵之軀 Man of Steel(2013)中扮演新一代的超人。同時,他那結實又精壯的身材,甚至被封為〝最完美的身材〞。



【戰神世紀3D】Immortals 中文電影預告
【300壯士】製作團隊最新磅礡力作【戰神世紀】電影中文預告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扮演的神話英雄角色

很有300壯士 感覺的畫面呈現!!!

如同入侵腦細胞,融合了特殊的世界觀

同時,將會是一部"打"的很過癮的神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