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將播放六分鐘片段!!! 不可能的任務4IMAX版限定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將在12月21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IMAX版釋出開場6分鐘片段(台灣IMAX是否會放映,還需要查證!! 已查證美麗華大直影城會播放嚕~~);而聖誕節,則會有另一個普通版的預告片釋出!網路已經開使流傳關於IMAX開場六分鐘片段的內容—當然,傳言的真實性要等12月21日釋出開場便段後才知道嚕!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反派 班

(12/14更新消息) 目前,從目前網路已經流出的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六分鐘序幕 Dark Knight Rises Prologue來看,底下的傳言並不符合目前播放的序幕內容。不過,也不排除以下的情節會出現在正式放映的電影裡。


據傳言,影片開場將由喬希·潘斯飾演的年輕Ra's Al Ghul(忍者集團首領)將和年輕貝恩一起出場。「暗影聯盟」(League of Shadows)也將出場。小孩時的貝恩和忍者大師Ra's Al Ghul的女兒小女孩塔莉亞(Talia Al Ghul)出現。塔莉亞對貝恩來說就像是瑞秋對布魯斯的關係:不像戀人,更像好朋友。

Alon Aboutboul在影片中將飾演一位無名的瘋狂科學家,是他造就了貝恩。這段開場交待了貝恩受創傷的來源:當時Ra's Al Ghul和他的妻子被附近的村民看做是巫師和巫女,這些村民像對待科學怪人一樣縱火燒了他們的房子,Ra's Al Ghul只有一次機會救女兒塔莉亞和貝恩,結果妻子死於火海,貝恩也受了傷。

傳言開場6分鐘片段,將會是介紹BANE的"崛起"

片段中,我們會看到Ra's Al Ghul訓練了貝恩,就像在《蝙蝠俠:開戰時刻》中他訓練了布魯斯一樣。年輕的布魯斯在《開戰時刻》中掉下廢井,而年輕的貝恩則在本片中開場中崛起!開場中的Ra's Al Ghul戲份大部分都是由喬希·潘斯飾演,也有連恩·尼遜的快閃場面,但基本都是之前電影中出現過的鏡頭。只有一幕他站在旁邊看著貝恩從井上面出現時的場景是新拍的。
克里斯汀·貝爾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扮演蝙蝠俠的角色。

最近的採訪中,克里斯汀·貝爾表示:「幾天前,我拍完了《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所有的戲,那是我最後一次穿上蝙蝠俠的戰衣。我聽說整個片子是昨天拍完的。所有事情都結束了。無論對我還是對導演諾蘭來說,蝙蝠俠的時代都結束了。」

導演諾蘭讚賞安·海瑟薇在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裡的演出。
 「當諾蘭看毛片的時候,表示安海瑟薇確實演得非常好。從很多方面來說,她的戲都是最難的部分。因為很多人都會認為之前貓女這個角色已經被演繹得很好了,所以我覺得安的角色是我們之中最困難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